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1 18:05:26|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肖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擷選幾個…..很多可能你有看過…久了拿出來回味還是令人會心一笑…好笑之餘….佩服口才與腦筋靈活度….呼~@.@






*[自圓其說]

(1)義無反顧

夫:若是我父親沒留下一大筆財產給我,你會嫁給我嗎?

妻:不管是誰留給你一大筆財產,我都會嫁給你的。

(2)時裝

妻:今年春季不知會流行甚麼時裝?

夫:祇有兩類,一種是你不合意的,一種是你合意而我買不起的。

(3)訓狗

一位雍容華貴的太太正在挑選水果。

她的小狗趁她不注意,用舌頭逐個舔著貨架上的蘋果。店主很不高興,但還是禮貌
地請這位太太注意她的狗。
她立即嚴厲地對小狗喊︰"道,不准再舔!這些蘋果還沒洗過,髒髒!"

(4)左右為難

我該怎麼辦?一位想結婚的年青人對他的朋友說,每個我帶回家的女友,我母親都不

喜歡。

這個好辦,他的朋友建議,你祇要找一個各方面像你母親的就可以了。

我試過了,這可憐人道,但是我父親又不喜歡。

(5)開業成績

一位產科醫生剛剛開業,朋友去看他,問起他的近況。開業以來成績如何

醫生答:還算可以吧,雖然嬰兒死了,嬰兒的母親也死了,但總算把嬰兒的父親救活

了。
(6)筷子

某家請客,少給客人一雙筷子。上菜後,沒有筷子的客人對主人說:能否給我一碗

水?

主人問:要來何用?

客人道:洗淨手指,好挾菜吃。

(7)一眼看中

女子對媒人說:你騙人!他有隻眼睛是盲的,你以前為甚麼不告訴我?

怎麼沒告訴你?媒人道,你們第一次見面後,我便說:他一眼就看中你了。

(8)世界通則

子:我聽說非洲有些國家的男人,如今還要到結婚以後才認識他太太,是真的嗎?

父:不單是非洲,是全世界。


(9)站哪邊

朋友向我訴說她丈夫的錯處,越說越氣忿,突然轉頭問她的小兒子:

"如果爸爸媽媽吵架,你要站在哪一邊?"

孩子想了一下,堅定地說:"站旁邊!"

(10)安眠藥

顏容憔悴的病人對醫生說:我家窗外的野狗整夜吠個不休,我簡直要瘋了!

醫生給他開了安眠藥。一星期後,病人又來了,看上去樣子比上次更疲憊。

醫生問:安眠藥無效嗎?

病人無精打采道:我每晚去追那些狗,可是即使好不容易捉到一隻,牠也不肯吃安

眠藥。

(11)最賺錢的寫作

A:哪一種寫作最賺錢?

B:勒索信。

(12)遲到

喬治有遲到的習慣,老闆甚為不悅。於是他去醫生處取回一些藥片吃了,爬上床便

睡,沒到鬧鐘響就醒了,

他高高興興地起床,洗過臉,吃過早餐,從從容容去上班,見了老闆就說:早上好!今

天我沒有遲到!

很好,老闆說,但是你昨天為甚麼沒來?

(13)十全八美

甲:這世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你在我眼中已是十全八美。

乙:嗯,不錯。但我到底少了哪兩種美

(14)打架原因

有個女孩從學校舞會回家,她母親問她玩得如何。還好,女孩說,祇是兩個男孩子為

我打了一架。

母正暗喜女兒受人歡迎,又聽女孩說:他們都不願意跟我跳舞,互相推對方過來。

孩子誰的?

一對夫妻決定要離婚,他們為了爭取孩子的監護權相持不下…

妻:「孩子是我十月懷胎才生出來的,所以孩子應該是屬於我的。」

夫:「妳用過自動販賣機沒有?我投10元進去,掉下一瓶飲料,

請問這瓶飲料是我的還是自動販賣機的?」

好個老師

老師正準備上課,卻發現忘了帶相關資料…

「有誰知道我今天要教什麼嗎?請舉手。」

台下學生舉了大坐@半。

「好。」

老師看了後說:「既然有人知道,那就請知道的告訴不知道的,

不知道的問知道的。我還有事先走 了。」

新手上路

有個高中生,剛學會騎機車的他,今天騎著車出門。

路上,他不小心撞到人,他趕緊下車把人扶起來,

說:「對不起,新手上路,所以

路人:「你是新手?!騙誰?新手能撞的這麼準。」

跟爸爸睡

有一天坐公車時,我前面坐著一家三口。

小男孩︰「今晚我要和媽媽睡。」

媽媽︰「你將來娶了太太也和媽媽睡呀?」

小男孩︰「嗯。」

媽媽︰「那你太太怎麼辦?」

小男孩想了半天︰「沒關係,讓她跟爸爸睡!」

媽媽︰「#@$%^&※!……」。。。。。。。

爸爸沒說話,但已經感動的熱淚盈眶了!

*[拜託不要會錯意]

●可愛阿伯看病記
阿伯腳扭到了
媳婦聽聞後,就叫阿伯去看醫生
阿伯看了醫生
護士給了一包藥說:「藥效12小時」
阿伯領了藥就坐在門口.....
過了4.5小時媳婦查覺不對勁
就趕緊跑到醫院
見了公公在那........哈哈哈哈.......一直笑
就問公公在做啥
阿伯生氣回答:「賣吵,醫生說要笑12小時,
我才笑4個小時...........。」

PART 2
話說護士給了藥後,順口說了一句 「 吃飽三粒」
老伯回到家翻箱到櫃, 媳婦見狀,就問公公在找什麼?
老伯說,找藥,護士要我 吃飽三粒(吃130粒)
不過她只給我20粒,快幫我找啦!

PART 3

二天後老伯回診,這次醫生沒開藥,只說一句「多喝水」
老伯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婦一看,大事不妙,便上前詢問
只見公公說,醫生要我多喝水(倒好勢)

PART 4

阿伯吃完選舉宴回家時不小心被車子撞倒
被送到附近醫院時,,護士小姐看他有點神智不清
就幫他填寫病歷資料
知道阿伯姓林後
於是問他: 阿伯, 你林啥?(台語)
阿伯答: 我喝兩罐BILUㄋㄧㄚˊ(台語)
不是啦! 我是問你叫啥?(台語)
阿伯答:我叫海帶配滷蛋啦(台語)

PART 5

好不容易告訴阿伯趴在X光機上準備要照時
護士說: 阿伯! 我數到3就要照(走)喔!!(台語)
1...2...3.................只見阿伯往X光室外面跑.......
口吃〔1〕

媽媽拿了100元給口吃阿弟去買米,口吃阿弟到了商店,跟老闆說買米…

老闆:「一包120。」

阿弟:「買…買… 買…」

老闆拿起一包米裝袋後…

阿弟:「買不起ㄋㄟ…」




口吃〔2〕

阿弟又問有沒有比較便宜的?

老闆:「有。半斤裝90元。」

阿弟:「好..好..好…」

老闆正要將半斤米裝袋…

阿弟:「好貴…」




口吃〔3〕

跑了老遠卻買不到米的口吃阿弟,索性想買瓶礦泉水解渴,他問了價格…

老闆:「一瓶50。」

阿弟:「開..開..開…」

於是老闆幫阿弟將瓶蓋扭開…

阿弟:「開什麼玩笑…」




口吃〔4〕

剛過年,親戚到口吃阿弟家拜訪…

親戚:「你爸媽在不在家?」

阿弟:「在..在..在…」

於是親戚拉著阿弟走入家裡…

阿弟:「在外面。」



口吃〔5〕

登門拜年的親戚們,拿出紅包要給阿弟…

阿弟:「不..不..不…」

親戚正想誇阿弟有禮貌時…

阿弟伸手拿過紅包:「不好意思啦…」


●一位姓廖的人去應徵業務員,三個月後,業績慘賠。
經理想了想,覺得原因可能出自於他的名字
因為他的英文名字為JOE,
翻過來就稱為「JOE廖」(譯台語),
於是經理便將他的名字改為「麥可」
邁擱廖」(台語)......

不准姓焦
話說老農民焦老大,活了大半輩子了沒看過病,
這次實在是受不了了,於是進城來看病.
醫生:「你怎麼了?」
焦老大:「俺,那兒疼.」
醫生:「你哪疼?」
焦老大:「俺,就是那兒疼.」
醫生:「噢!你是不是生殖器疼啊?」
焦老大:「俺,是生著氣疼,不生氣也疼.」
醫生:「那你是不是睾丸疼啊?」
焦老大:「俺,是搞完疼,沒搞時也疼.」
醫生:「我了解了,你先去驗血,驗尿, 驗大便吧?」
醫生開好化驗單交給焦老大,焦老大面露難色,不過還是咬了咬牙出去了.
一會兒,焦老大回來了,滿懷愧意.
焦老大:「醫生,俺是血也嚥了,尿也嚥了,這大便俺實在是嚥不下去啊!」
醫生:「你回去按時吃藥,一個月之內不准性交.」
焦老大:「啥?俺爺爺姓焦,俺爹也姓焦,就連俺兒子女兒都姓焦,
為什麼俺一個月之內不准姓焦?」






*[想像力豐富之瘋狂幻想症]
>> > > > 我生命中曾願為我犧牲自己生命的三個女人..
>> > > >
>> > > > 在我英雄年少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為我失去生命....她意志堅定地說:
>> > > > 你再纏著我,我就去死..................................
>> > > >
>> > > > 在我負笈外地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等我到下輩子....她溫柔婉約地說:
>> > > > 你想成為我男朋友,等下輩子吧..........................
>> > > >
>> > > > 在我窮困潦倒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與我共赴黃泉....她眼眶泛紅地說:
>> > > > 你再不還我錢,我就與你同歸盡..........................

守喪規矩
莎麗的丈夫已過世四年,但她仍終日以淚洗面,鬱鬱寡歡。

莎麗的女兒說好說歹,終於讓母親同意和公司裡一位日前喪偶的男同事見面認識。

第一次見面後,鰥夫寡婦果然相憐相惜,愛苗迅速滋長,兩人經常約會碰面。

轉眼六個星期過去,這位男士邀莎麗搭乘遊輪共度週末。

當晚兩人花前月下,羅衫輕解。

莎麗全身衣物脫得只剩一件黑色的底褲,男士則脫得精光。

「為何獨留這件?」他不解地問道。

「我的酥胸任你愛撫,身體讓你恣意摸索,但我下面這裡還在守喪。」

第二天晚上,情況依舊,她還是脫得剩下一件黑色底褲,而他仍是全身赤裸
──

只不過那裡戴了一個黑色保險套。

「那黑色保險套是怎麼回事?」莎麗問。

「是這樣的,」他解釋道,「我只是想拜訪喪家,慰問致意,穿黑衣比較有禮貌。」

漏洞
新婚之夜裡,這對新人正進行著美好的時光
突然傳來女人興奮的笑聲說道:『我終於捉到你的把柄了!』
但這男人也不甘示弱的叫著說:『我也探到妳的漏洞了…』
菜瓜布
有一天有一個小孩和媽媽在洗澡,小孩看到媽媽的下體時,
很好奇的問:『媽,那是啥東西?』
此時媽就說隨便說了一句:『那是菜瓜布啦!』
小孩:『難怪,我昨天看到隔壁張媽媽用菜瓜布在幫爸爸洗臉』
超省錢
丈夫向妻子抱怨:『妳買那麼貴的胸罩幹嘛?妳根本沒什麼胸部嘛!』
妻子非常生氣的答道:『照這麼說,你買內褲的錢都可以統統省下來啦!!』
丈夫:『@ #%!?…』

把握時間
單身漢去拜訪朋友,但朋友不在,由他太太招呼。
『警告你,我老公一小時之內會來。』朋友的太太說。
『嘿!我可是什麼事也沒幹呀!』單身漢嚇一跳說。
『我知道,』她說:『我只是提醒你,如果要做些什麼的話,請把握時間。』

台長: ♡ 伊織米子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