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9 01:00:53|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沒有話要跟我說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顆心,裝不下太多疑問啊。




我可以質問嗎?

無論我傳達了怎樣的訊息,都如同石沉大海嗎?

以為的美好,都變了質。

 

人會關心另一個人的理由,應該很單純不是嗎?

單純得就只是因為擔心,希望對方好。而不是為了得到答案,不是嗎?

 

 

感情的維繫,必須是互相的。

那樣的視而不見,究竟是什麼意思呢?


因為我看起來總是什麼都不說,所以就不問了;因為我看起來不需要關心,所以就忽視了;因為我看起來很好,所以就算了;因為......我不好親近,就遠離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請不要自作多情,自以為還站在我身旁好嗎?

不要為自己圓謊,覺得自己依然默默在關心著,那是最虛偽最可笑的事了:自欺欺人,也不過爾爾。

 

想辯駁嗎?

讓我告訴你們,不說出口,就是什麼都沒有!

不問,就是事實。

不說,就是答案。

 

 

就因為我不懂得示弱,所以我活該倒楣就要自傷自憐嗎?

真抱歉啊,我天生就欠缺這種能力。然而當我好不容易鬆口說一句我覺得壓力潮湧而來很悶時,你們也一字未言,我又該怎麼去想呢?

這也不是一兩次了。

其他人就算不明白為什麼,也會回覆我;就算只是言不及義的詞彙,我都能感受出是關心我的,這樣就夠了。

──可惜,你們,連這樣都做不到呢。

 

發出這個訊息的本意不是為了無聊的試探,只是在兩相對比下,自然顯得悲哀罷了。

 

我為什麼要鎖網誌?

我為什麼要顯示離線?

我為什麼要關閉回應功能?

答案很簡單,因為我不想要知道他們明明看見了卻不聞不問這個事實。

 

 

我知道不該這麼覺得,但事實上,我就是覺得被你們背叛了。

你們沒有捨棄我,但事實上,我還是落單了。

 

所以,你們沒有話要對我說嗎?

如果依然沉默的話,那麼,讓我對你們說吧!

 

 

你們兩個過得很幸福,那恭喜了。

但請你們最好別再跟我有所牽扯,因為你們沒那個本事,應付像我這樣的人!

 

有種就對我承認,我就是不重要的那一個。

讓我能夠徹底說服自己,不要再把你們看得那麼重要了。

 

台長: 輾轉紅塵,願不負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扭曲/夢魘 |
此分類下一篇:少廢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