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3 18:24:38| 人氣1,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踩發桿又被我踩斷了一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在2016年踩斷的第一支踩發桿 . . . . 

-

三年前被我踩斷的第二支 , 還好因為引擎已經是熱的 , 所以我可用推發 , 沒有顧路 !

-

前面兩支踩斷的都是1MH原廠公司貨 , 現在已經買不到了說 , 唉 . . . .

留著這兩支殘骸本來是想有機會可以和副廠的踩發桿互換維修使用 , 但是規格完全不合 , 無法互換當維修料 !

想不到今年年初紫黑色追風又被我踩斷了一支 !!

-

這一部"南臺灣泡水追風"從整理好上路閒逛到現在 , 也騎行八千餘公里了 . . . . .

-

剛好斷在踩發桿的根部 , 斷的還很平整 ?

到底是材料出了什問題咧 ???

拆下來就很容易 , 接下來就沒有原廠 ( 黑色 ) 踩發桿可換了哩 .

-

只剩下中國製造的電鍍踩發桿可用了 .

實際用起來似乎還滿粗勇的說 . . . . .

裝上電鍍踩發桿就太顯眼了 , 還是能正常踩發啟動 .

本篇結束 , 以下空白~

台長: 追風老頭
人氣(1,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維修與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紅白納莉的車禍後處理
此分類上一篇:追風化油器的更換整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