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09:01:3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荷花荷花幾月開(二十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做了!是害怕還是尊重?是金錢的壓力過大還是傳統婦德在作祟?話說中國人文字實在很好玩,“夫”?在婚姻存續的關係裡,明明是二個人的組合偏又是男方比天還大還出了頭,那麼妻呢?就註定是好“妻”侮、好“妻”騙嗎?不予置評!

「妳來了唷」秋雨在看了我一眼後笑了一下。

是的,姑娘我實在攪不清楚他們夫婦倆到底在玩些什麼遊戲,於是找個伴來喝茶了。找誰?當然是找呆頭鵝囉,雖然說這隻鵝不會泡茶,至少他還可以幫我付帳耶,嘻嘻。

「妳們等一下喔,我把這茶水送過去就回來。」秋雨在把目錄遞給我們後,轉身送茶水去了。

茶藝管坐落在鬧區正中心,旁邊有幾家著名的百貨公司公司,除了離火車站很近之外公車總站也在旁邊。

「妳們來的不是時候,這裡假日都很忙。通常那些人在逛完街後都會想要進來喝點東西。妳們想吃點什麼?」秋雨邊忙邊對我們解釋著。

我看妳一眼、妳看我一下,再看看旁邊那的不會出聲的人,算了!我的眼神已經清楚的告訴妳我們要喝些什麼。

「咖啡,冰的!還是一樣囉。至於你,哈哈!反正你也不會泡茶,那就一樣囉。」說完後的秋雨轉身再進入吧台著手準備我們要的東西了。

茶藝館不大,畢竟在這寸土寸金的鬧區裡房租可不便宜。與其說他是茶藝館還不如說它是一間休閒小館。它不過比一般的咖啡屋多了傳統的中國茶具與一些中國風的裝潢罷了!

「喝喝看,妳第一次喝我泡的咖啡耶,看看跟呆頭鵝煮的有什麼不同。」秋雨邊說邊把眼光睨向呆頭鵝「不要指望我泡茶那可是妳的專長,我還想專程去妳家向妳老爸學學,只是我真的撥不出時間。」

哈!問我老爸,我看免了吧!我可以跟妳保證我老爸的一開頭絕對是什麼知乎者也,什麼天地君親師、什麼忠孝仁愛禮義廉恥的。啊妳真的就有時間坐下來慢慢聽喔?

 

台長: 涼涼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荷花荷花幾月開 |
此分類下一篇:荷花荷花幾月開(三十)
此分類上一篇:荷花荷花幾月開(二十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