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7 21:12:06| 人氣7,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lika Holika Gonyak Soft Perfect Bubble Fo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科技在進步相對地連保養跟彩妝品的使用也是愈來愈人性化

 

出國購物已是一種樂趣只是買不完用不完,好不好用因人而異!

 

這一次八月在韓國買的只是好奇而買看網友或部落客的介紹常不是我適用

尤其是我這種膚況有問題的(糟性皮膚炎+脂漏性或異位性皮膚炎)

這一瓶是Holika Holika的暢銷品及剛好有折扣,當初是跟我說卸妝用。不過我也沒仔細看,後來一看原來是洗臉的。

產品使用介紹:HolikaHolika Gonyak Soft Perfect Bubble Foam is a deep cleansing and exfoliating cleanser that suppliesrich moisture to skin after every use. This foamy cleanser wraps your face insoft bubbles and uses konjac extract to dissolve dead skin cells, impurities,and makeup. The attached brush boosts its exfoliating property and liftsimpurities deep within pores by gently massaging the skin.

(取自http://www.prettyandcute.com/Holika-Holika-Gonyak-Soft-Perfect-Bubble-Foam-p5556.html)

台灣官網我我沒看到如何使用


會買純粹是為了刷頭


刷頭看起來像很硬可是摸的時候算軟


旁邊則為按壓式的控制泡泡的量


一邊洗一邊按,不過量很難控制,用太多可會滴下來喔!


洗臉時覺得好像可以有按摩的效果洗後不會刺激(根本可以不用買現在正夯的洗臉機)


缺點就是刷頭的地方會有泡泡不過用清水沖掉即可還蠻方便這一款還蠻推薦只是那種慕絲型的洗面乳不知是否能倒在這瓶子中使用 

2013韓國保養品的使用成效

 

台長: 依依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