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7 14:45:26| 人氣1,8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藏版*草莓藏心巧克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隔壁同事帶我們去看一個小男生,說是情人節當天送她女兒巧克力

(更妙的是,小男生的媽媽還替他寫卡片,也真的是很好玩~)

其實對於這種商人節日,我會覺得即使是大人,意思意思送個心意就好,重點在記得送!已經忘記的人也別緊張,下個月白色情人節很快就來了

 

昨晚去Mai姊姊家,剛好有趕上新鮮做好的草莓藏心巧克力

(有一次我去正在做核棗糕,順便學做糖果,改天再po給大家看;我的人生原則,還是吃人家做好的就好)

 

我在她家先吃了兩個,有稍微幫她評估過,如果有適合的包裝,真的可以賣

像我本人對於少量的草莓和些微甜度的巧克力都很能接受

外面還裹著杏仁果顆粒,看起來就讓人很有食慾,完全中女生的心

 

從草莓蒂頭就可以看得出來很新鮮

咬下去,草莓的微酸和不太甜的巧克力很搭,杏仁果粒應該是用來增加口感的~

我家娘親也說她願意花錢買這個來吃,因為水果很新鮮!

昨天晚上正在讀"巴別塔之犬"的後半段,

先吃過燕麥餅乾,接著再吃草莓藏心巧克力,真是愉快的晚上閱讀時光~

 

不過,因為這個是隱藏版的關係,我不知道Mai姊姊到底有沒有打算列入販賣商品

基於要有新鮮草莓的原則,再怎麼樣都一定是季節限定

(如果看完的朋友很想買來吃吃看,可以打電話問問看她本人的意願如何,說是我推薦的,再加上有誠意一點,應該可以說服她!哈哈~)

台長: 小雅子喝咖啡
人氣(1,8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民以食為天 |
此分類下一篇:艾樂瑪
此分類上一篇:*茶點*手工燕麥綜合堅果餅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