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8 14:50:37| 人氣2,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東北行~出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要出門前,我一直維持非常低調的狀態

因為不想被老闆和同事發現我的暑假過得如此優哉逍遙

開始放暑假後,我還很認真的去了學校幾天幫忙顧研習的工作

仗恃著參團的關係,行李還是出發前一天的下午才開始拿出來整理

隨便塞了一些需要用的衣物,準備隔天要去機場

 

已經有5年沒去二期搭飛機了,果然整體狀態還是比一期好很多

在一樓大廳有幾隻迎賓娃娃

水牛先生                                               喵喵小姐

旺旺弟                                                       

 鴨鴨女士

我也不免俗和臺灣建築代表作"臺北101"來一張合照

(旁邊的行李和身上背的包包,就是我這次的行囊,已經比往年少了很多,卻還是在整團排上前幾名.....)

到達機場的時間還很早,所以我就從一樓慢慢逛了上去

 

大夥都到齊後,我們托運行李的地方是"超大件行李檢查"

據說是因為下午班機很多,所以就會開這邊的櫃台給大家來用.....

要出境過海關前,先來一張班機時刻表。搭乘的是華信航空AE975前往瀋陽

(以前自助都很匆忙,沒那種閒工夫拍這種相片)

兩岸直飛的班機,通常就是一班來一班去,所以回程我們就是搭這班飛瀋陽的回台灣

 

要出境了,很開心的拍張照片,殊不知進了海關後,居然是漫長的等待!

 

已經不太逛免稅店的我,進了海關後,就找個位子低頭玩手機

沒想到隨著登機的時間越來越接近,進了閘口後,居然看到一排空姐坐在椅子上

這下子.....就是不太妙的意思

原本預定2:35要起飛的飛機,大概拖到了快3點才起飛。

我是靠窗的座位,旁邊那位上了年紀的阿伯身軀略大,

我實在不好意思一直跟他說借過要去廁所or去散步,

坐不住的情況下,就猛看窗外看風景,還連看了兩部電影(野獸情人&愛情大臨演)

出發那天是個大晴天!

華航的飛機餐,真的是很不合我的胃.....

  

好不容易,經過三小時的飛行,安全抵達我的目的地~瀋陽桃仙機場

到了瀋陽,已經是6點左右,天都快黑了

人生也沒搭幾次飛機,就讓我又遇到延遲起飛的狀況,

更荒唐的事情,還在後頭........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雅子喝咖啡
人氣(2,4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大塊假我以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2011東北行~瀋陽邊家餃子
此分類上一篇:2011東北避暑行(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