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21:35:49| 人氣5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很認真拼完報告後....
(其實還有一份詩評還沒交,不過那不算在學期分數)
原本今天打算去金針山
但昨晚一直沒睡好的我
今天睡醒的時候已經過了參加一日金針山遊的時間
只好另作打算

於是
我騎著腳踏車
準備去糖廠附近逛逛
由於室友託我在傍晚時間帶冰回去
所以先前往這次挑戰的終點站~~大賣場(大潤發)

看到這熟悉的標誌後
進去挑了2.3樣我平時在台中最愛的東西
一想到可以吃到這些東西就覺得超幸福

平日
走到學校附近的農會就只有台東特產可以選
這裡的水果,雖然大家都說好吃
可是我想吃的綠無子葡萄居然沒有賣

今天回寢室後
吃著幸福的葡萄
想著下周五就可以回家睡覺
哇~~~
真棒!!!
離開賣場後
下一站是去娜路彎大酒店

原本我就是打算參加它們的一日遊活動
雖然錯過了
不過還是應該近去看看~~全台東唯一的一間五星級飯店
(刮著大風的台東,一點涼意都沒有,光看我身後的樹就知道很可怕的)

走進娜路彎,只見滿山的旅客
(因為我不是房客,所以沒有拍室內的照片)
櫃檯有許多台東的旅遊資訊,果真是服務超周到
逛了一下,挑件台東可愛的紀念衫回去
接下來
就是重頭大戲~~台東糖廠
台東糖廠的冰,當然要當場吃最幸福

我點了兩球
一球是鳳梨,一球是洛神花,搭配脆餅
兩球都有果粒
而且物美價廉(一共才35大洋)
台東的洛神花
真是沒話說的好吃

剛開始吃第一球的時候
覺得鳳梨有夠噁
沒想到
洛神花真是驚為天人
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趕緊把這種美妙的滿足拍下來
吃完之後,我就大包小包的送冰回寢室給室友解饞~~
說真的
台東其實沒那麼糟糕
只是功課居然把我們壓到沒時間出去欣賞好山好水

至於明年要不要回來
我想
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台長: 小雅子喝咖啡
人氣(5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塊假我以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市特殊建築
此分類上一篇:南投一日遊

小海鷗
很不錯的地方呢~~
版主是騎腳踏車哦~~
真不賴~~
2007-08-12 23:12:17
愛哭鬼--我要幸福
是阿
台東也是很多可以去走走看看的
適時放鬆心情喔
雅婉婉
加油喔
2007-08-13 20:2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