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15:02:58| 人氣2,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STARBUCKS的企業形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去STARBUCKS
是因為可以得到符合需求的品質保證
就算85度C、壹咖啡林立
但對於我這種嗜咖啡(酗咖啡?)又怕苦味、酸味的人來說
在大部分的STARBUCKS都可以獲得解決
所以....
儘管每個月都花不少錢在裡面
得到的快樂與滿足卻不是金錢可以取代的

*******

話說自從台灣星巴客(其實就是統一集團)取消熟客卷後
從隨行卡累積的紅利就可以知道我對於統一真的貢獻良多
(當然,我還使用ICASH來解決不必帶零錢的困擾)
每次公告新的紅利兌換商品都會讓我猶豫許久
因為,那些紅利不用很可惜,但是,卻很少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又怕自己哪天突然把卡片弄掉或是故障,裡面的紅利不就都成了損失....
所以
當最近再度推出可以換電影票的時候(上次是斷背山...特映會)
我可是經過一番波折才把電影票換到手

-----

結果,正當我昨晚和朋友一起到台中新光影城時
卻被影城的員工告知:已經劃位劃滿了,
而且還說:”我們本來就會發出比較多的電影票出去”
這種震撼,害我和朋友當場非常錯愕
心裡不平衡的我,馬上打電話去客服中心
得到幾句安慰和招待我們到新光的門市喝飲料後
結束非常掃興的夜晚

-----
今天早上
我又接到客服的電話
說是經過他們與合作企業聯絡後
發現該公司還有和其他企業合作,所以也發出了一定數量的電影票
難怪會有我這樣的情況發生
除了願意退還我原本損失的紅利點數外,還會再寄不限場次的電影票給我
可能還有其他的顧客有雷同的狀況發生,但他們沒有接獲電話
所以非常感謝我的告知

更妙的是
客服說:很抱歉讓我對於他們提供的服務感到不愉快
原來
上次我為了電影票和某門市也打過客服電話
他看過紀錄後,就知道我對於這個活動反應過
(OS:我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澳客)
還希望我以後不吝給予指教......

*******

整個事情看來
到目前為止都處理的很不錯
至少
在當下他們有處理客人的情緒問題,並承諾事後給予回覆
只是對於這樣的大企業或是跨國企業來說
發生這樣的烏龍事件,內部在聯繫上應該需要多檢討

反正
我是個會一邊對客服提意見、一邊喝STARBUCKS美式淡咖啡的人
雖然昨天沒辦法提前先看到巴黎我愛你
不過,至少有得到應有的補償

台長: 小雅子喝咖啡
人氣(2,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隨手拈來的思緒 |
此分類下一篇:貪生怕死的我...........打針去
此分類上一篇:淋雨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