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08:52:55|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隨性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說明:我姐姐的喜餅....大黑松今年新款喔!!因為今年吃到各家的喜餅,我覺得雖然有些口感的不同,但是包裝其實還是很重要,這款紫色大方又好看

為了去參加姊姊的婚宴
居然還得特地去買新衣服.....
而且是我非常少穿的那一種風格
感覺上
跟呂媽特地去買衣服的意思一樣


昨天到衣蝶去逛逛
(因為研習特地到台中縣的大里,回家路上順便走進去的)
看到一件應該還蠻適合的粉紅色褲子
重點是
我很喜歡那條圍在上面的腰帶
還可以當作裝飾的小絲巾
雖然價格不在我的預算內
不過還是買了
不然
接下來的幾個週末我根本沒時間出去買
月底還有一場喜酒要喝呢!!


台長: 小雅子喝咖啡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拈來的思緒 |
此分類下一篇:12月的行事曆
此分類上一篇:令人期待的暑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