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22:09:46|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自布農的天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說明:他是布農和客家人混血,也是南投縣獨唱第二名,更是第一部的solo大將

520-523,我都和一群布農族的小朋友一起度過......(我是他們公認有原住民血統的志工姊姊,而且沒有人相信我是老師)

四天下來,心情的起伏很大,有很多難忘的事情,好玩的地方,好冷的冷笑話,當然,少不了他們最美妙的歌聲~~~

從東元的會議室、228紀念公園、華納威秀影城、科教館(巧遇阿澎)、大眾電腦內湖總部、京華城、市政府大禮堂的舞台劇、核二場、野柳、富磯漁港、淡金公路、朱銘美術館、士林夜市、台中德安購物中心,還有各地的麥當勞,南海路的教師會館,都讓我留下很多深刻又難忘的回憶......

昨天下午,臨時決定提早回台中,在火車上又起意到德安去看他們最後一場表演,為了不想張揚的出現,特地在德安換了一件從來沒穿過的外套,結果馬上就被眼尖的小朋友們看到,意外出現的驚喜,讓他們更有自信與帶著可愛笑容,讓這次的參訪活動,畫下美好的句點。

天使般可愛的他們,有著天籟似的歌聲,感動了每一處,也讓我們這群志工們身同喜悅與歡喜~~

其中,我最喜歡照片中的這個孩子,當然不只是因為他的歌聲,更因為他的貼心和細心,靦腆又天真的他,真是我心中的乖孩子!!

因為他們,讓我又有動力迎接未來的挑戰~~

台長: 小雅子喝咖啡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塊假我以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有趣的古都之旅~竹風
此分類上一篇:科博館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