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3 20:27:00| 人氣1,5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台劇*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陀十五週年特別獻禮絕妙人性舞台劇《ART》,這齣由『劇場三寶』--顧寶明、金士傑、李立群共同攜手合作的《ART》,觀眾莫不翹首期待這齣數十年難得一見的黃金組合精湛的演出,對於我這個離開台北的人而言,更是帶著期盼的心,去欣賞這樣一個話題--〝友誼〞!!

在《ART》的宣傳DM上可以看到一段文字是這樣寫的:『這齣戲,他們排練了三十年。』這話絕非吹噓,《ART》這個故事說的是三位好友因為一幅〝白色畫作〞(Antrios的畫)衍生出對友誼的探討。

印象中有一句話很深刻(雖然我覺得整個劇本都很吸引深人......)

「你的反應怎麼一點溫度都沒有??」

反思我自己在現實社會裡面,是不是真的有所謂的好朋友?真的用誠心去對待我身邊我認為的朋友??
我不知道答案......但至少我知道我該如何努力用有感情的口吻去回答我身邊的人們~~~

新的一年,我帶著去年的破病一起度過......
願每個朋友在新的一年都健健康康!!

台長: 小雅子喝咖啡
人氣(1,5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得大全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受難記:最後的激情(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
此分類上一篇:*書*又寂寞又美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