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22:43:3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假期Ending --- 迎接惡魔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 ! 這四天的假期沒了 ˊˇˋ ....

唉唉ˇ 國三生 肖想什麼連假...

反正下禮拜就要苦啦 = = ...

連上六天...每次都搞這招 -----

今天早上本來要寫功課的 0.0 ....

但我還是賴床了...到10點起來 雅咪打電話過來說 狒狒不能去了 ...

所以剩我們兩個...齁齁!! 雅咪說他昨天哭了...

噢噢 ! 他的理由 還滿扯的!! 是啥呢 ? This is Secret !...

齁齁!! 今天我們去買玉米的生日禮物!!

我買了”聲” + 海報0.0...雅咪買蛋型蠟燭..

齁齁!! 我還破費 =ˇ= ....透支 拉 ˋˇˊ

買了Play 雜誌 金石堂跟諾貝爾 裡面的 好像都是小煜的=ˇ=

OK啦!! 其實我這次比較喜歡 小傑 跟 敖犬 的 !

王子還好 不過也不錯 ** .... 齁齁 !

後來我們又談了些事情 **...

雅咪真事的 叫她要堅強點....

她跟我她因為”他”的事..搞得很煩很煩 ..都沒辦法寫功課...

噢噢 ..... 真的滿難的 !!

回家後 ..... 開始趕功課了...

四天的假 過的滿糜爛的 ....

結果大溪沒去到 冏 ....

唉唉ˇˇ 下下禮拜再去吧...

每次我都這樣 永遠改不了 !!...

嗯嗯 ! 大概是這樣 ~...

現在部落格 跟 報台輪流跑 **...

齁齁 ~

台長: 影楊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瘋狂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神聖的一天阿 !? ----
此分類上一篇:Yin waitin’ for Today a week:那幼小的我..別再出現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