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17:49:27|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YU 出道九週年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 --- 2007年04月08日 就是AYU出道九週年的紀念日嚕!!

哇哇!!! AYU 從第一張專輯”A Song for xx” 到第八張專輯”Secret”

差距很大吧 !!

很奇怪呢!! 當初為何為喜歡上AYU膩!!?


因為這張↑ Memorial Address 中的”ourselves”

PV中 AYU 被綁架...又出了一個黑黑的AYU ...

當時我有去游崴崴家...他也知道噢!! 但他現在一定不記得哩=ˇ= !

那時家裡沒電腦 只能依賴電視的撥PV [那時很愛看[V]跟MTV台]

後來 是終於受不了啦!!! 所以就拿了錢 去買這張MINI Album [8首]

那時根本不知道日本唱片的發片模式..那時為了撿便宜 所以我買了CD only !

當時我知道有CD+DVD 但這麼剛好 封面都一樣... 後來超後悔的!!

本來有念頭要去買CD+DVD的 0.0 因為我當初要買是因為PV的說0.0..

還好 A BEST II -WHITE-有收錄 很高興 > ////// <

其實有個內幕的說 !!.....

第六張專輯 -- My Story 當初買了 等於是消極對待 0.0....

只聽當時單曲的部分...唷ˊ 還記得那時我有買克群的第一張改版 ...

離題了=ˇ=..... 那時很消極 都沒有管那張專輯...

害得我歌詞本不見ˋˊ 超氣的 ˊˋ 裡面的圖超讚的說!!!

到後來 的”STEP you” 我才又注意AYU.... 但那時聽聽而已 沒買!!

直到”fairyland” 真的是...很愛很愛 然後生日就買了這張單曲...

*fairyland 是我買的第一張單曲 *

當時..歌詞讓我想到一個過去 一年級暑假.... 整個很想哭 ....

這就是我那段時間 很愛fairyland 的理由 **..

到後來的”(miss)understood” 整個就是期待到爆 !!!!

那時考考卷 上面都寫得期待的不得了!!! 後來買下來整個把他當寶 0.0...

從(步)解開始 我就開始戀戀戀!! 超愛AYU了!!!

到後來...周圍的人才發覺得這張專輯 ---- Secret !!
其中 ”JEWEL” 讓周圍不曾注意AYU的人 都注意了起來...

嗯嗯 ! 很好聽 但我聽膩了 =ˇ= [10月就聽了=ˇ=]

但這張 周圍的人都知道呢 !! 這點讓我很高興 !!

從這開始 我就開始 收集AYU的專輯 ...

第一張 A Song for xx 還沒買 !!...

第二張 LOVEpppears 第三張 Duty 第四張 I am... 第五張 RAINBOW

都買了 !! 很讚很讚 *ˇ* !! 這個聲音 沒人能取代的!!!

直到第二張精選 - A BEST II -WHITE- / -BLACK-

哇!! 整個就是瘋狂到爆!!! 雖然裡面的歌都有聽過 ~

不過精選卻是AYU迷都一定要的”聖品” ...

隨著”ASIA TOUR 2007 ~TOUR OF Secret~” A BEST II 也增加了買氣...

還記得那天 03.09 我從學校直飛小桃 為了拿A BEST II

我兩版都有買 + A BEST ,A BALLADS 那天很高興 !!

雖然 AYU的人氣有在下滑 ...銷售不代表一切...

我崇拜AYU的原因 其實是會給歌迷最好的那一面!!

有次啊!! AYU 再MS 聖誕特別節目 那天他感冒...

還是努力的唱完 整個就是...很感動!!!

我只有唯一的偶像那就是 ---- 濱崎步 !

*喜歡的藝人 跟喜歡的偶像不一樣 =ˇ=

我從他身上 學習了很多 ....嗯嗯!!

AYU自己也說...”現在已經不是我的時代了 !”

自己也說...”自己就像被標示著艾迴公司的商品”

*詳請看”濱崎步 - 25歲 光與影”

其實我很希望AYU能讓自己休息一下!!...

雖然要讓大家等待新作品 但AYU的身體比較重要吧!!

多麼希望 你能再來台灣開演唱會呢!!

下次如果你有來 不論如何 我就是一定要去 !!

這次我錯過了機會 !! 我下次絕對不能放過 !!

只希望AYU能唱到最後 !!

總之!!! 我只想跟你說 !!

「我支持你到最後 不管如何 !! 」

↑ A BEST II -WHITE- / -BLACK- 四版 !
↑ A BEST 全版 [通常盤 + 初回六封面]

台長: 影楊 ♪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All of Music】 |
此分類下一篇:Who is The Best Damn Things ?
此分類上一篇:OLIVIA - a little pai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