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2 01:03:12| 人氣5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霧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小戴

在一個冬天的早晨,溫度不到十度,一大早便得出門,但我的意識似乎還留在溫暖的被窩裡,只是為了討生活,不得不強迫自己去上班。
糟糕的是,外面有著濃濃的霧,根本看不見前方,太好了,可以不用去上班了,但我知道哪有那麼好的事。
也許我會在霧中與一個陌生人相撞,我們隨即擦出火花,好一段霧中戀曲,很美吧!
不過我們才剛一見鍾情,竟突然發現一具屍體,躺在路旁,會不會是因濃霧,視線不清,被經過的車輛撞死。
可是,我仔細一看,被撞死的人,竟是我一見鍾情的陌生人,唉,來得快,去得也快,愛情總是這樣,我還以為幸福這麼容易就到手了。
我越想越奇怪,這怎麼可能?屍體明明是我剛剛和陌生人一起發現的,怎麼一轉身,陌生人已倒下,難道有兩個陌生人,且兩個人都死了,那我到底是愛上哪個陌生人?
霧越來越濃,連屍體也看不見了。
真糟,上班要遲到了,趕快走吧,於是我便消失在霧中……。

台長: 甘益光
人氣(56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