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09:21:02| 人氣4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捨的小白手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出發了!

下班後,開始做最後打包,貓貓表情複雜的看著我忙上忙下、忙進忙出,也許她真的有預感我將要出遠門,反應與平時不同,最喜歡進到行李箱裡裝成一箱貓的,今天也對登機箱完全沒興趣,只是窩在樓梯轉角處,眼光隨我流轉。

來不及有時間感傷離別,匆匆的出門往機場直馳而去,Check in之後才發覺,我的精神食糧-Brista Coffee(西雅圖咖啡)已經默默的在4樓消失,消失了!剩下斗大的COFFEE,六個字、一排燈,從三樓望上去,我十分沮喪,第二航廈再也沒有值得留戀的地方。

一個不像國際機場的航廈,一種沒有水準的服務,我當然知道機場的東西貴也不能期待它多好吃,但是,現在第二航廈的水準,也差太多啦!

總之,一個機場沒有能喝的咖啡是一件十分不道德的事。

於是,我和文生和貓貓,只好在附近晃晃,看見一排保險的櫃檯,雖然我原來已經有保險,臨出國,我想再加保一些也好,我和文生一起算了算,我轉頭問他,萬一我掛了,這些錢你和我爸媽應該挺夠用的吧?他說,應該沒問題。我說,那就好。

辦保險的小姐一臉驚異,訝異著我的直率,不過倒是因為貓貓的關係,給了我團體的折扣價。我的貓女兒Cookie真是一隻不折不扣的招財貓呀!

距離登機時間還有半小時,我看著貓貓,開始泛起不捨的情緒,這小孩從來沒離開我兩天以上,不知道她能不能適應?

出海關前,文生破例在玻璃牆前面讓我多看幾眼小貓,貓貓像是發現真的要離別了,伸出大大的小白手套,抓呀抓的朝玻璃牆抓著。之後,就掛在文生的手臂上,我排隊出海關時,還遠遠能看見兩隻掛直直的小白手套,不知道她的眼光是否抓得到我遠遠的身影,我做了手勢,要他們倆先回家吧!

這一秒開始,我要過著一個月沒有小貓女兒、也沒有文生在身旁的日子。

加油!

寫于May o1, 2004

台長: Michelle
人氣(4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