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19:07:3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是要賠某人去美術館= =



結果。。。



後來他竟然說......((喔!!!公車好慢!!!我們去西門






傻眼= =




不知道他要怎做報告!!!!







後來問他




他說.......((用之前拍過的照片就好了= =






哈哈XD




超強的喔!!!!




竟然說用之前去過的照= =......((聽說,還是寒假去的= =







這個人真是厲害






超強的!!!!!......((請為他掌聲鼓勵一下....






哈哈XD



結果我們就真的去西門了....((搭221





去的時候好久才到= =





後來去看了 ((迷屍))........((花了200元......30元大爺請的XD





話說,我覺得不好看耶!!!!




我不喜歡= =




聽說,他花了好幾百的錢!!!!





他還破了好多的紀錄=ˇ=





你看他多閒XD






幾乎那裡的店他都逛完了= =





厲害吧!!!





我真是佩服他!!!!





後來,好不容易熬到2:30






想說,耶!!!!




終於可以去看電影了!!!






結果= =





我看到想睡XD






哈哈XD





真的嘿!!!!







看到快睡著= =





好厲害耶!!!!







真佩服我=ˇ=












台長: ◇◆〃嵐〃◆◇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