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21:49:50| 人氣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玟萱~~~






好久不見啦!!!





昨天







去了同學會><










大家都變啦><










當然我也有><








哈哈








看到好多國小的同學><








雖然沒有全部來








重點是((老師沒認出我是誰.......






超無言的








好吧






算了........









接下來><





前進餐廳......







結果







是素食餐廳






........




素食耶







沒吃過><








好吃嗎?!

















後來








就點了食物





當然我們那桌都點套餐.....(($250







哈哈




重點是那生蔡沙拉........((他加的那個醋><不好吃







結果生菜沙拉我只吃甜椒.....小黃瓜.....麥片><





其他的





不想吃





接下來






酥皮濃湯......((好好喝






在來主菜><






千層麵。。。






哈哈






終於等到主菜來了><






哈哈







吃完之後






去上個廁所






哈哈





我做了蠢事







我座位後面是玻璃







然後







我起來




準備去廁所








結果頭撞到玻璃><









好痛><








之後我就跟玟萱就去廁所............((當然一開始我是快速的走掉









後來玟萱跳來我這............((真的









他還是一樣








都沒變











之後







等甜點








我回來









剛好甜點上了










我選的是水果優格







好吃





不會太甜







我喜歡><









然後







飲料







我們這桌當然都選奶茶













不過







哈阿




玟萱選熱奶茶










哈哈










還燙的冒煙耶><









今年的同學會









辦的不錯









玟萱真的是一點都沒變><











可能是我們常聯絡吧><












雖然國中不同校><









高中也不同校








哈哈











厲害吧XD

台長: ◇◆〃嵐〃◆◇
人氣(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