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05:28:27|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呆在家




真的沒事做><





我好想要出去




可是又不知道去哪





不過





哈哈哈




有同學會((國小





你看



感情多好





國小耶!!!!






哈哈





國中都沒辦哩!!!






國小就先給他辦了......








在這個星期五><





聽說,好多人會去





重點是




國中畢業那次




我沒去><





而且





聽說,有人問說我怎沒去= =







因為我每次都有去





就那次沒





不過



你跟我說





每次同學會都給他去吃火鍋耶!!!((國小的







不過聽說這次不會了






好像要去吃餐廳的





好像不錯耶




不然




在呆呆的待在家裡





才幾天而已我都快死掉了






搞什麼鬼呀><






明明之前超期待暑假的




結果一放暑假





我就希望快上課





那還放什麼暑假呀!!!





真是的><





不過




現在有點期待星期五了




至少不會無聊了







整個很開心





哈哈哈




不用在家無聊了





聽說



這次同學會在晚上耶!!!




不錯耶><




這次應該很特別!!






我喜歡><





等星期五回來!!!



我就來打後續!!!




我一定打的





因為跟某人說好了




他想知道




所以不能毀約











台長: ◇◆〃嵐〃◆◇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d_r_e_a_m~*
小學ㄉ= =
我這邊倒是都沒在連絡ㄌ說
妳變&quot宅魚&quot拉??哈哈~
2008-07-03 11:44:33
版主回應
....
誰是宅魚???
你很白目喔!!!
那你咧??

阿呆?!
2008-07-03 19:4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