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21:10:0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1216 小寶貝出生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我家親愛的第二個寶貝出生嘍~
想當年我沒有在新竹等待小葳出生,而是經由家人報佳音得知喜訊~
而今,終於有了第一次看寶寶的經驗嘍~ 时
懷著欣喜的心情,牽著小葳的小手,先去產房看她累累的媽咪,小妮子一到就親著媽咪的手(嘖嘖響呢),呵呵~
小手還摸上原本懷著寶寶的肚肚,說著「寶寶」…
呵呵~~ 真是可愛的小葳~ 妳當姊姊嘍~ 知道嗎? 时
再去育嬰室看寶寶,寶寶的臉向著牆壁,一直沒有轉過來,所以沒有看到他長得像誰,但是小手小腳不停的拳打腳踢,不時還打個呵欠和噴嚏,很可愛耶~
順便一提~
昨天晚上因為肚子餓而下樓覓食,在等著吃弟妹煎的蔥抓餅時,我看著她的大肚子,跟她聊說「肚子這麼大了,預產期就在明天,不曉得寶寶何時想來哈? 有些人過了預產期還不生,就要去打催生針催生才行呢!」
兩人聊到這個,「當然最好是自然產,而且小葳是38週,這隻比較晚~ 如果再延下去,寶寶還會再長大哩!」
原來..小寶貝待在媽媽的肚子裡不出生,還是會長大的啊~ 呵呵~真的一時忘記啦~~ 时
當時我腦袋裡還想著,嗯~明天請弟妹讓我拍一張大肚子的側身照,這樣以後才知道肚子有多尖..呵呵~~
沒想到今早她就陣痛了,而我還在睡夢中接收了睡得很熟的小葳…
難道是寶寶聽到了媽媽不想打催生針的心聲嗎? 哈哈~ 真的很有趣呢~
今年雙喜臨門,希望好運能延續到明年我考試的時候!

台長: 海天蔚藍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