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6 21:47:4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0116 也許只是不知所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萌生找工作的念頭後
這兩日,生日前的這幾日,就總覺得日子過得不一樣了
也許,去高雄玩了一趟回來,我的心境又老了許多

蒼老的靈魂啊~~
不記得是哪位詩人這麼形容過

人生啊~
堆堆疊疊的記憶~
就如同一間存放雜物已經三十年的倉庫
看似井然有序一落一落的
實已雜亂無章到令人絕望的地步

直到這幾日
我才真正發覺
厚重的、拋不掉的、泛黃的記憶是如此令我害怕
我的腦袋裡到底都裝了些什麼啊?
為什麼盡裝些該丟的東西呢?

很多下定決心要丟棄的記憶
不知何時偷偷飄回來,仍陰魂不散地隱藏在倉庫角落

一些短短的、淺淺的、又快樂又懵懂的幼年記憶
偶爾回想起來,卻彷彿是在看自己主演的內心戲
有時會搞不清楚究竟是真有其事?還是自己做夢殘存的片段剪影?

而那些
人生中一段一段的友情
交會了、離開了、忘記了、不記得了
徒留一幀幀笑得開懷的照片
那些年輕歲月裡的我們
選擇了什麼,也錯過了什麼

不是故意要讓心情變得沈重的  
只是
人有權利可以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哭一下的吧?
尤其是女生...

聽著"浮生千山路"
真是配合此時此刻的心境啊...

其實並不計較年齡的增長,那是一定的規律啊~
只是在年齡增長之外,我開始懷疑自己的人生價值,尤其是在西藏回來之後。

三十是個人生里程碑啊...
以後的路只有自己一個人孤軍奮戰啊~
能牽誰的手? 有誰能讓我汲取溫暖?
除了自立自強之外,我能奢求一點點關愛嗎?

我想愛的,我不能愛
所以想愛我的,我不給愛
一個人很寂寞
我真的...有時候會怕自己撐不下去...

請...請你賜予我神奇的力量
讓我...有勇氣有毅力能堅強的拒絕誘惑
謝謝你!



台長: 海天蔚藍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