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11:22:49|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君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間在 youtube 看到祝君好的 music 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dKpjoynYos
讓好多的往事又重現在腦裡
祝君好是港劇澳門街(十月初五的月光) 的主題曲 張智霖主唱
我愛這首歌也愛這套劇 當然也是每看必哭的
第一次看到是我在 2002 年回台灣上台北去找阿翔
那時候住在一個台大教職員宿舍 離總統府非常近
本來我 翔 翔哥哥 三個打算去元誕升旗 但是當然起不來
或許就因為這樣 讓我在電視上看到正在撥出的澳門街
才看幾分鐘後 我就深深愛上了 (對一個當時的港劇迷 很容易愛上某一套劇的)
加上又有我最愛的 初哥哥 (張智霖) 雖然佘詩曼(祝君好)是新人 不太認識她 但當時已經非常看好他了
劇中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初哥哥不能講話 只能看笛子 最後因為一些誤會跟家人的自私 並沒能在一起
總之是一部遺憾的愛情劇
by the way... 恭喜張智霖喜獲麟兒 佘詩曼奪下 TVB 兩項女主角大獎 搶走君好的馬浚偉也得了最喜愛男演員
四, 五年前的這套劇讓兩位男女主角喜事連連 又讓我最近想起這部劇 真的是好巧
事隔這麼久 聽到這首歌還是讓我很激動的
anyway, 我愛這首歌
只想說聲 祝君安好 whoever wherever you are, with my best wish



~~~ 為什麼 到了如今才明白
那麼多年的誤會 僅僅因為 祝君好 ~~~


=========================================

聽 你不斷呼叫我 劃破寧靜 我的心下墮
在難過 講不出愛沒結果 口和唇緊緊閉鎖
哭 也一話都不說 害怕 連累你一生日月
憾無缺 只差跟你曾遇過 給過你太多波折

*寧願沒擁抱 共你可到老 任由你來去自如 在我心底仍愛慕
 如若碰到 他比我好 只望停在遠處 祝君安好 雖不可親口細訴

說 太多話我想說 但我還是要啞口道別
任由我天空海闊流翔去 只要你白似冰雪

Repeat *

寧願沒擁抱 共你能夠終老 任由你來去自如 在我心底仍愛慕
如若碰到 他比我好 只望停在遠處 祝君安好 多麼想親口細訴

==========================================

台長: 大頭球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