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09:31:59|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久不見的小學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學畢業到現在已經有12年了
這當中有聯絡的其實不多
曾經很好的朋友也都沒有消息
只有跟三四個有保持聯絡
去過的同學會好像只有剛畢業那時候辦的
其他的我不清楚是因為沒有辦呢 還是我沒參加
不過大家都有最少保持幾個人連絡
這樣互相牽線下
也是可以找回幾個失散的人
像我們前幾個月申請的家族也有二十多個人了
雖然我們班上有七十多人

在許久沒有聯絡過的同學裡
石馥嘉 (Helen) 在八月中時從 Atalanta 來
本來我也是沒有跟他聯絡的
一直到去年的寒假我回台灣而他也剛好回去
我們就辦了一個小型同學會
在那時我根本是有 11 年沒見過他
不過我們還是互留的聯絡方法
Helen 在紐約其實只有整整三天而已 (扣掉坐飛機的時間)
而我也陪了他三天走遍了紐約
我們去了很多地方也走了很多路
走到除了腳痛外連早上都爬不起來
本來有一些預計行程也都只好取消
不過我們都有把紐約的特色都玩遍
像是 Broadway Show 和晚上去酒吧喝酒
算是玩得很徹底

接下來就是更久不見的黃筱雯 (Angela) 從 LA 來
他在一個月前從我們的家族找到我
我跟他真的就是整整 12 年沒見過
中間也沒有聯絡過
Angel 是在八約快底的時候來的
他也是只有三天的時間
不過他跟他朋友來所以我不用全程陪
第一天時就在 soho 跟他們碰面吃飯
晚上的時候就去酒吧
所以我們都是有去紐約最具有的特色 Clubing

其實當地陪真的滿累的
當他們走之後我也好好的休息了幾天

在我們同學裡
我覺得女生都沒什麼變
唯一有變的話就是變的比較活潑
男生反而變的比較悶
可以說是看起來就是有點呆呆的

好久沒連絡的同學
大家都有不同的方向
而且都長大了
不再像是小時候只會吵鬧
不過在聚會時還是吵的很呢

ps 終於寫玩了, 上一次寫的都不見了, 雖然這次寫的內容差不多, 但是還是有點不一樣, 畢竟腦子不好記不起我之前寫的, 不過這次我會先把天Copy 一份, 省的還要在寫一次


9/3/04 @ 紐約家

台長: 大頭球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