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13:29:48|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碰到一個澳洲幫的 Naomi Watts and fiance Liev Schreib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姊妹們....

坐在我們前面的真的是 Naomi Watts 和她的fiance Liev Schreiber !!!
她是我第二個碰到的澳洲幫明星 上次在 Marc Jacob 碰到的是她的好姊妹 Nicole Kidman

真是可惜 這次又喪失了跟她照相的機會
不過我也是到最後才認出她來 而且先看到她的帥哥 fiance
連兩次都跟大明星擦肩而過 是真的擦肩喔 而且都是近距離
一次 Nicole Kidman 就站在我旁邊 這一次 Naomi Watts 就在我前面
本來真想問他可不可以跟他握手 但是怕嚇到孕婦
可惜可惜可惜啊~~~~~

最可惜是當我在興奮碰到大明星的時候沒人跟我一起 high.... 只因大家不太認識她
就讓我簡短介紹一下 Naomi Watts
她其實是個演技派明星
多半都演一些獨立製片 所以並沒有家喻戶曉

大多人認識她是因為她是 Nicole Kidman 的好朋友
她也是 Brokeback Mountain 裡的男主角 Heath Ledger 拋棄的前女友 (鼓勵男友去演最後卻跟劇中女演員跑了)
她也是 King Kong 愛的女人 (金剛女)
她也演過 The Ring (好像是咒怨的美國版 還是貞子)
也演過 We don’t live here anymore 和 I love Huckabees (這兩部應該大家更不熟悉)

最近Naomi Watts 大著肚子跟她的 Fiance 出現在紐約
因為她的 fiance Liev Schreiber 最近演舞台劇
為什麼他這麼眼熟呢
因為他演過 Kate & Leopold 就是那個把 Hugh Jackman 從過去帶到現實的人
他也演過 Hamlet, The Sum of all fears
最近一次的演出是在 CSI 有幾集 Grisson 不在 然後有一個來佔代他的一個爭議CSI 就是 Liev 演的
但是 Liev 可是 舞台劇紅人 也得過 Tony Award

好啦...我最多只能介紹到這啦 畢竟她們兩個的知名度不像 Nicole Kidman 那樣
今天當然也沒看到狗仔守候她們 其實我就拿起我的相機當狗仔算了
不過看到大明星還是很興奮的

照相機真的隨時要準備好!!!

------------------------------------------------------------------
娜歐蜜華茲 捧腹亮相

【Upaper╱本報訊】

快要當媽咪的娜歐蜜華茲與男伴李夫薛柏,10日連袂出席在紐約舉行的東尼獎頒獎典禮,兩人的穿著都很有型。

娜歐蜜的預產期是今年秋天,為了給小孩一個名份,她打算在夏天先和李夫回雪梨舉辦小型婚禮,等到小孩出生後再宴客。

台長: 大頭球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