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12:11:1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同的吃東西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通常都會 assume 大家的生活習慣都會一樣
但是畢竟是在不同環境成長
大家的生活習慣都會不一樣
即使是從同一個國家或是從同一個家庭
都會有不同的吃東西和生活習慣
不過出自於同一家庭的總是還會有一樣的地方
像我跟我弟吃東西就很像
不愛吃的和吃的習慣都差不多
但是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
所以說啊
從同一家都有不一樣了
何況是室友和朋友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這麼多摩擦出現
要不然為什麼總是有室友扯破臉和朋友吵架等等的

其實我要說的重點不是在這
只是一時的有感而發
因為每個人是獨立的是不同的

今天跟MP 吃飯
我才發現我們吃東西的習慣真的不同
平常可能沒看到
但是今天真的讓我給嚇了一跳
當我們在吃 pizza 時
同常都只是灑灑辣粉 大蒜粉 和一些綠綠的東西
結果他居然是加番茄醬
而且他還跟我說是台灣的吃法
我那時候真的有點懷疑他是不是台灣人
但他雖然國籍是台灣
可是他的一切行為簡直就是美國人
他又跟我說當他以前的美國朋友看到他這樣吃都很怪
他也就很自然說是台灣吃法
天啊
我從沒這樣吃過ㄟ
他的理由是有些 Pizza 吃起來很淡
所以都要加味
可是在我印象中
台灣的 pizza 很好吃啊
料很多而且味道滿重的
根本不需要加任何東西
所以他的吃法讓我嚇一跳
好在他以前在泰國生活過
說不定是泰國人的習慣
但是他說他有些朋友也是這樣吃的
是我對台灣落伍了嗎
怎麼不知道有這種吃法

令一個讓我吃驚的是
MP 吃炸雞是要加番茄醬的
在我印象中我從來沒有這樣吃過
都只是加胡椒粉
在加上我有一個怪癖就是把皮撥掉
因為太油
所以我們家的人都是這樣
但是也因為把皮丟掉曾經也被吳葛雷訓過
他說那是最好吃的地方
可是今天我完全被打敗了
MP 說他的所有朋友都是加蕃茄醬吃的
反而我加胡椒粉才是怪的
我真的有點被搞混了
開始有點懷疑那是他自己的吃法
通常都是加胡椒粉
連去肯德基他也會發胡椒粉 沒發番茄醬吧
不過看到他講的這樣信誓旦旦的樣子
好像他的朋友都是這樣吃的
反正大家的吃法都是不一樣嘛
只要是不妨礙到都是沒關係的

但是我還是很好奇到底是他奇怪還使我奇怪?
還是真的有人這樣吃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請大家幫個忙
看完以後到留言版寫一下吃 pizza 和炸雞的吃法
我只是想知道真的有人像他一樣的吃法嗎
還是是像我一樣的


9/5/04 @ 紐約家

台長: 大頭球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