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08:53:18|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港劇帥哥 -- 吳卓羲 Ron 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說我最近是在眾多的壓力下非常懶散
也不停得在睡
但我還是會抽空看一下我最近新迷上的新帥哥--- 吳卓羲 Ron Ng
他是我認為繼古天樂之後最好看最有型的帥哥
雖然他不是那種美男子的那種男生
但是他真的是很有男人味的
尤其是看他演戲時
完完全全被他給迷上了

對吳卓羲的認識是從港劇"衝上雲霄"
你們也知道我是超級港劇迷
我迷的人當人也是演港劇的
對於台灣的偶像劇 老實說 我一部都沒看過
所以完全不會迷那些不會演戲又裝帥的偶像

衝上雲霄其實是香港版的 Good Luck (木村拓哉演的飛機師日劇)
也是都在講飛機
只不過港劇是日劇的兩倍長
比較多的細節和不必要的感情故事
吳卓羲在戲裡是吳鎮宇的弟弟 一個剛開始學習的新機師
也因為這部戲
TVB 也創早出一個 S4 就是跟台灣 F4 非常類似
S4 是因為他們的航空公司叫做 Solar
在裡面有4個新的年輕飛機師 也是 TVB 現在力捧的四個型男 (TVB 說的)
而吳卓羲就是S4其中一個
我那時知道時 簡直是笑到不行
香港真是愛抄襲
劇情抄襲就算了 也要弄個 S4出來
不過憑良心說 除了吳卓羲之外
其他的 S3 都沒有 F4 好看

吳卓羲之前也演了幾部港劇
但他都是演小角或是混混
所以並沒有注意到他
一直到衝上雲霄
其實他之前是舞者
好像也是 Model 吧
然後被古天樂發掘
介紹他到 TVB 演戲
然後到衝上雲霄才紅起來的

現在就期待他有好一點的港劇吧
之前他演的完全提不起我的興致去租來看
等我再過一個多月
就有很多時間慢慢看了
Ron Ng Go Go Go !!!


4/3/04 紐約家

台長: 大頭球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