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13:06:2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bye, 阿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時
忽然看到阿弟的暱稱變成 "再見了, 阿呆"
我整個人就有非常不安的預感
因為一直都沒聽到我家的寵物們有異常現象或身體不好
我也很怕聽到像上次貪吃龜忽然被阿弟不小心踩死
結果 果然
阿呆過世了

剛聽到除了不敢相信外
就是難過
畢竟阿呆已經在我們家四年了
平常都是滿健康的
從沒想到他因為失溫而死
雖然以前怕他們怕的要死
但是相處久了也越看他們越有趣
之前不敢摸 一直到北七受傷
我才開始有跟他們親密接觸
要不然我都是閃他們閃的遠遠的
深怕他們來咬我

阿呆是第四隻我們近期養的寵物死掉的
之前有鳥 魚 等等一些動物死掉
但是對他們都沒有記憶了
唯獨就是這些烏龜蜥蜴們記憶比較清楚
雖然蜥蜴不像貓狗會認人 會撒嬌
但是他的死亡也是讓我們滿難過的
總是相處過都是有感情的

看到阿弟又少了一隻寵物
真的滿心疼的
但是阿呆也真的是阿呆ㄟ
天起冷了也不會跑去燈下面保溫
最後失溫而死
還好阿呆有撐著最後一口氣等他的主人回來
不過聽媽媽說阿呆有點托便和吐舌
所以真的是時候到了

緣分既然已盡
那就讓他們在天上在相聚吧

We miss you , 阿呆 !


12/6/04 @ 紐約家

台長: 大頭球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