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4 22:39:52| 人氣9,0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際異攻隊3》雜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請了休假去公館百老匯影城觀賞期待已久的《星際異攻隊3》。在漫威宇宙中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系列,個性鮮明討喜的一群烏合之眾,集結迸發的火花卻無比明亮而真摯。作為系列第三部曲的結束,我覺得已經表現得非常不錯,在觀影過程中一直不斷出現與前兩集相關的彩蛋,更能感受到工作團隊對這部電影滿滿的愛,在帶著一雙哭腫的兔子眼走出影廳時,心情是十分滿足的。但在感動之餘也有些複雜的情緒,其實這幾個月James Gunn在進了DC以後可以說是搞得天怒人怨,只要看到他又爆出什麼不當言論就一肚子火,而今天看完電影又不得不感謝他帶來如此豐富精彩的三部曲。

其他就不劇透了,不過有一點我個人覺得蠻有趣的,第一集跟第三集的某些點會讓我聯想到星際大戰系列,第一集的柴達星空戰很有星際大戰的味道,第三集甚至引用了某句名台詞(有看過星際大戰的影迷聽到絕對能會心一笑),大概James Gunn也是星戰迷吧?

因為這系列也更加認識了Chris Pratt這位演員,他是好萊塢四大克里斯中我最喜歡的一位,也許大家一直以來都比較熟悉他的喜感演出,但我覺得他認真起來的演技也是可圈可點,在星際異攻隊三部曲中也有少數看得到他發揮細膩及帶有渲染力演技的時刻;另外私心推薦布萊德彼特主演的《魔球》,會看到Chris更令人驚艷的一面。

雖然星際異攻隊(還是覺得「銀河守衛者」比較貼切)的旅程暫時告一段落,也許哪天又可以看到星爵出來耍寶帶給大家一段歡樂時光呢?

台長: Yuki
人氣(9,09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