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4 13:02:0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ermany]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歸程這一段也是驚心動魄,因為我親愛的父親大人告知,我要搭回去的那一班飛機幾乎滿班,也就是我有可能上不了飛機,這之間,我碰上了臨到機場之前所搭的德國國鐵出「茶包」,居然「ㄏㄤˋ」在那邊將近半個多鐘頭;還有出關時,忘記把「瑞士刀」和我血拼來的「拆信刀」放進托運行李,竟然隨身帶的,於是被德國盡忠職守的安撿人員攔下,真是讓我一個頭兩個大、滿臉豆花。終於在歷經千辛萬苦之後,我搭上了返航的班機,如期的回到桃園中正機場。

感謝這一趟旅程給我提供幫助的每一個人,還有在這邊耐心把我寫得落落長流水文章看完的你。我要捕捉的只是這一路走來的所見所聞,期望在我老朽之年能喚起些什麼。「想忘記的永遠也記不起來、會記得的百年也無法抹滅」,賸下的心情後事或是點點滴滴就如人飲水了……

台長: 鳥兒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流浪 |
此分類下一篇:[Germany]旅程必備的七大要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