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07 05:06:1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邊;右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條線的界線是很分明的:線的左邊
、或是線的右邊..

今天真得不怎麼順遂,碰到一堆不順心的事,不過想想都是為自己神經太大條的關係;也有的時後是因為太不經心。

不過,很多事換個角度想,就不那麼悲情。室友說:「所有磨練你的事都是在幫你『消業』。」不過人若不如意訴諸宗教並不是唯一的方法,就像前兩天我才去拜拜,今天我的Sagen918依舊掉到水桶裡。

倒是同意一點:經過一些事可以讓你更了解自己。原來我並不是一個很能ㄍㄧㄥ的人,所有的事情堆在一起只會讓我崩潰,不會讓我因為時間壓力而把事情作得更好,所以,相對來說,時間的規劃安排和利用就更重要。

只是人不是理性和邏輯的動物,情緒也不是一條線而已,如果很不幸地現在我站的位置在情緒緊繃的狀態,那情緒的處理也很重要,對吧~

做人,真難.....

台長: 鳥兒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