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5:28:5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歌(手放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給暑修,希望時間趕快過去,大家都可以忘掉所有的東西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真的是傻傻的
跑去借兔子,還規劃了看夜景的路線,還有好吃的東西
結果還是平平淡淡的過了這個暑假

人都是會變的,兩年好像還不夠去認識一個人
對一個人做了很多事情,但是回頭來看,好像大家都誤會了

一開始只是想當朋友,被妳跟我的相同處嚇到了
從一年級開始,就發現有一個人莫名奇妙的會跟我穿一樣的衣服
喝一樣的飲料,加上第一個認識的女生又是她
從那時候我就認定,不管怎樣一定要跟他變成好朋友
經過短短的交談,有了電話跟MSN

但是事情好像永遠沒有那麼順利
原來交朋友也是那麼辛苦,也許女生跟男生之間根本沒有純友誼
後來被人家傳誹聞,開始有了距離,也讓我更想靠近
得不到的是最好,男人的好面子心態
把普通的好感,誇大成無法無天
後來反而變成漸行漸遠的兩個人

但是事情總是會有轉機的
終於到了最後,畢業之後的最後一次暑修
原本以為可以恢復到以前,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
暑修結束,跟他說了一聲再見
我想我們是永遠不會再見面了

被罵說沒有很努力的去約她出來吃飯
也沒有想辦法把我們之間的關係搞到更好
但是自己稍微想了一下我們之間的關係
朋友有必要搞到那麼誇張嗎
我是對她有好感沒錯,那又代表什麼
她自己不願意讓我對她好,那就算了

寧願走路到學校,說會變瘦
寧願叫不熟的人載她,然後請一罐飲料
心裡很難過,不知道為什麼

還曾經有一陣子想過,也許是我太差
我離她遠一點,這樣不會讓她看到我
後來經過人家開導,也是叫我離她遠一點
不懂得珍惜的人,小心會被她傳染

如果兩年來沒有我追她
我想她會很平淡的過完兩年
而且不管她怎麼對我,我都一直幫她說著好話
但是其他男生就沒我那麼好的心情
曾經有一次有一個班上的女生看他沒來上課
叫男生幫忙打電話,那男生直接說沒帶電話
沒想到過了幾節課,有人打電話給那男生
尷尬到一個極點,他就是不想打給她

其實到了暑修最後兩個星期,對她感覺不太好
但是堅守的誓言讓我還是做著一樣的事情
會問她要不要吃東西,或者載她回去
當然都是否定的答案,聽到已經有點麻木
人跟人一定要有一些距離,但是把所有善意都擋掉
那好像就有一點太超過

到了暑修的最後幾天,他剪了一個很可愛的髮型
讓跟我屬修的那幾個同學,跑來跟我說她變可愛
但是我好想跟大家說,外表再可愛一百倍都沒用
她對人還是那麼防範的狀態,對朋友還是這種態度
只能祝她好運

她曾經說班上的男生態度都很差,所以不想理
但是我那時候好想說,連班上那麼差的男生都不理的妳
那又如何勒

暑修期間,把自己糟到一個地步
頭髮不剪,鬍子不刮,沒睡覺
猛吃東西增胖自己
連我自己照鏡子都覺得好討厭自己
但是還是有很挺我的幾個朋友
外表真的重要嗎?才能真的是一切嗎?
在普通朋友面前這都是真的
但是在真誠這兩個字的面前
那都是屁

其實這篇點歌文
只是為了要掩飾我的感想文而寫的
但是照老規局還是貼一首歌

當作我對她的最後紀念吧
真的離開還是很捨不得,回憶我跟她好的那段時間
也許這樣的結局才是最好的........

手放開
我把自己關起來 只留下一個陽台 每當天黑推開窗 我對著夜幕發呆
看著往事 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愛

我把電視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對白 也許那些故事 可以給我一個交代
你要的愛 我學不來 眼睜睜看情變壞 人怔怔看情感慨

★不能給你未來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流下來 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 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Repaet ★,◆,◆

我把收音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失敗 哽咽的聲音彷彿訴說著相同悲哀
你的依賴 還在胸懷 我無法輕易推開 我無法隨便走開
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







台長: 長不大的小孩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