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11:28:5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思讓人苦,回憶讓人痛
但偏偏就會去想她
好像沒有真實經歷過這些東西
就不屬於這個世界的人一樣

場景回到兩年前,當時我還年輕
不懂人的心,但是夢想很多
曾經奢望有人可以代替
曾經奢望我兩年後可以開著車
大大方方的約妳出來逗你笑

人會變,隨著大家的影響
夢想沒了,整天變的行屍走肉
老實說不止那些人討厭我
我連我自己都開始不確定自己
也許在潛意識裡,我的靈魂早就已經跟我分開

為了追求自我,我開始去看道德經,孫子兵法
還有做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事情
但是每次到了一個階段,心中的無力感就會把我摧毀

我的出生是否就是為了與你相遇,你是我上輩子的一個影子
離開了你我的人就變的不完全,也許是上天考驗
讓我學習獨立,但是他卻不知道,當一個人沒了影子
單獨的個體,是不可能獨立生活的

接觸了那麼多的朋友,接觸了那麼多的女生
還是會忍不住緊張的發著抖
為什麼你會讓我感受到那種安心的感覺
在你的注視下,我上台的勇氣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大
也許我一直以來身體的抖,不止單是身體的關係
也許是再也沒有享受過安全感

兩年的時間真的是一下子就過去,朋友讓我感覺到好薄弱
慢慢開始不會講笑話,慢慢開始不會找話題
把自己關在自己的小房間裡,遠離團體生活

我好想好想努力,好想追班上跟你很像的那個人
不知道我做錯什麼,好像朋友就可以突然變的很不熟

兩年來做的事情好像都太傻了
不論你以前做了多少好事,只要一件事情做錯
就可以把你打入地獄,跟我想像中的差很遠
朋友不都是會吵吵架,需要幫忙或不爽直接說出來
哪有人這樣做弊的,突然隔天或幾天就變的超冷淡

不高興要說出來,討厭那種被悶在鼓裡的感覺
誰不會犯錯的,有錯就要說,不要只是在背後跟其他人說
難道真的是我想的太單純
最近那件事情真的是好難過
甚至還想到睡不著覺
難道以前那麼好都是假的

祈禱趕快畢業,讓我不要想那麼多
想到教我彈吉他的你
想到一起出去高雄玩的你
想到在車子裡面跟大家聊天的你
想到跟我聊msn到三點的妳

小說完成七分,看的過程一直想到大家的好
然後又看現實中的你們,大大的落差,真的很受不了

也許我太天真了,那種吵吵就恢復的友情
根本不存在於我四周,繼續咬緊牙關
剩幾天就畢業了,唉~~~

逃避的最高奧義~~~裝傻......


台長: 長不大的小孩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