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11:28:5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降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都是會變的,也許是別人害的也許是自己的關係,還有可能是天意
最近真的什麼事情都發生在我身上,錢包掉了就算了,至少是掉的
今天回家,我把一些軟體放在機車上,用袋子裝著,進去買個飲料
結果一出來軟體全部都不見了,真的是超無言

我會開始學著當壞人的,一直以來人都太好了
很多時候常常會默默的幫別人,結果得到的結果還滿好笑的
好心想幫人還會有人覺得你無聊勒
就當我白白浪費了兩年吧

好貴的電話費喔,打電話去聽人家講話,你還真有錢阿
人家還不太想理你勒,你這個大白痴

好多事情都是自找的,原本以為這學期已經夠安靜了
結果還是發生很多莫名奇妙的事情
聊天也會聊出問題來,那我以後還要不要交朋友

人善被人欺,打電話給我回台北的室友
他說:他媽的,要是我早就打下去了
還在那邊拖拖拉拉的
你看有誰敢把我跟他講的話到處去宣傳

聽了真的是很恍然大悟

你們班的班代,莫名奇妙就對你那麼凶
你不會回一句關你屁事喔,你又沒惹他
有人亂傳你說的話,那關你什麼事

人跟人說話根本不可能那麼厲害,偶而當然會不小心講出一些東西來
該死的是那些亂傳的王八蛋,兩個人講話好好的,幹嘛幫你去宣傳
你就是太善良,反正有亂說的就推到你頭上就對了,你又不會反擊

猛點頭......

還有你對女生好個屁,每次看你做那麼多動作,有哪一個領情的
搞不好到最後還不知道是你在幫她

露出了深深的苦笑

下定決心要變壞人,不要給我在聽到是誰在後面亂說話
不然直接翻臉,我知道我天生不是很兇的人
但是可以學的,剩沒幾天畢業了
詛咒那些把我說的話亂說出去的人

喜歡說就去說,不要在給我知道,不然等著瞧
人可以白目到這種程度,我也無話可說
我不會再對人好了,把大家當朋友
卻這樣對待,氣死我了

你們知道你們每個人有多少秘密在我手上
也許你們還真的有把我當朋友過,或者是想找個人聊天
才會把那麼隱密的事情跟我說,還有我從別班的那邊聽來的一大堆謠言
你們的東西我都沒有說出去了,大家講的那麼爽是怎樣,也不會挺我一下的
別人說就信,我只是一直很不想反擊,討厭麻煩
外加家裡出了一些事情,想忍一下就過去,這學期才會那麼低調
結果好像越來越糟,整個人都已經夠心神不寧了
只想安心畢業,大家的態度還這樣,是嫌太無聊是不是

呼~~~
發洩夠了....
我只能說我以後不會再對人那麼好了.............



台長: 長不大的小孩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