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15:28:5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下之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叫做最偉大的發明,我覺得能帶給人幸福的,就是最偉大的發明

那保險套算不算,電動按摩棒勒,這些不都能帶給人幸福
ㄜ...那算吧,想想以前沒有這些東西的時候,造成了多大的麻煩
唉呦~~~那壺不開提那壺,我再說很感人的東西,被你一亂....

我這篇文章是為了感謝發明吸塵器的發明家,你真是太偉大了
把兩張報紙貼在紗窗的兩面,然後對著報紙吸ㄧ吸
不管多髒的東西都給他下來,真是太神奇了
地上拖完之後,在用吸塵器吸ㄧ遍,什麼頭髮都給他不見

今天有一個智障,玩吸塵器玩了ㄧ天,對著什麼東西都給他又吹又吸的
我媽還說"你抱著他睡覺好了啦,那麼愛玩,玩ㄧ天你不累,我看都看累"
不過真的跟平常大掃除的感覺差很多,不用整個紗窗拆下來
隨便吸ㄧ吸,灰塵都下來了,我連天花板都給她吸過ㄧ次

感覺很白痴的行為@@,不過我寧可相信這叫天真
套一句白色巨塔裏面說的,我希望用我的天真來保持我的單純
可惜我覺悟的太晚了,超想跟罵我太天真的老師說這句話
"你的想法太天真了,不要以為所有的東西都會如你所想的那麼完美"
那天就被他這樣罵的啞口無言,如果有機會我ㄧ定回他這句話

你慢慢保持你的天真,我把你多當幾次,看你會不會還有什麼天真
=口=
老師我錯了,人都要長大的,那什麼見鬼的天真
都是我同學跟我說的,你要當就要當原來敎我這句話的人
唉~~~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台長: 長不大的小孩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