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13:18:04| 人氣281| 回應0 | 下一篇

Let''s talk about Y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覺得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要問出這句話,不容易。得先確定你這個人待人處事頗有一套,讓人心服口服;不然被問的人還真不知從何答起,還得看在你的面子上,掰出一個讓人啼笑皆非、莫名其妙的答案。

Cooley提出looking glass self。人要知道自己的外表,要透過鏡子;要看見自己的為人,得透過別人的眼睛。

說到Yen。好笑、聰明、腦筋動得快、慷慨、nice、cool。呆、很白癡、脾氣暴躁、三分鐘熱度、敷衍、immature、kid。

但,我從來沒開口向任何人問過「你覺得我是什麼樣的人?」。實在沒有勇氣耶,因為我害怕看到別人不知所措的表情。

這個台的成立,有一點衝動,也需要很大的勇氣。我要開始讓各位知道我在想啥、讓各位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

歡迎你常來留言。我想知道「你覺得我是什麼樣的人」。以一種比較不尷尬的方式。

台長: 黃小翔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