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20:47:43|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字倦怠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2 (三) PM22:51】====================

突然不喜歡打字了.....記得以前在學校的時候,一天到晚都在想著要

寫文章,要把新聞台給塞得滿滿的,到了部隊,為了寫文章,也把電

腦給帶來了,可是最近卻變的不喜歡寫文章了,打開電腦,寧可看看

電影、改改網頁,就是不打文章,好像變的很懶了,偶而有一篇作品

,然後又停了很久,回到家裡,更不可能寫文章了,沉迷在天堂裡,

整天除了練功就是練功,休息一下,也是在逛論壇、抓電影,自己的

網頁&新聞台,都是有點半荒廢的狀態,可能是因為沒什麼人在看的關

係吧(也許你們有在看,只是我不知道);我的生活進入了一個倦怠的

時期,沒什麼進步,沒什麼改變,只有時間在流逝,只有金錢在流失

(還有點體重增加吧),這個年紀的我,應該是雄心壯志,也應該是積

極主動,可是還在這裡過一天算一天,怎麼了?!我找不到動力,找不

到一個可以鼓勵我的理由......

台長: 年年有魚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海海人生--體會 |
此分類下一篇:不認真是不行的
此分類上一篇:瞇著眼的胡思亂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