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11:57:1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死無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9 (二) PM22:48】====================

「如果活著和死去一樣孤單,那麼活著和死去又有什麼分別呢?」

我又被這句話感動了,如果有人對我說這句話,我想我可能會感動的

掉淚吧,當一個人活著的意義就是你,那是什麼樣的感覺,會感動?

!會驚訝?!會害怕?!我想我會很感動吧,而且還會疼惜的摸摸她

的頭說:「傻瓜,我要妳過的比我好!!」不知道哪個老師教我的,

能夠一起分擔快樂與痛苦,那才是真正的愛,可惜我不是個好學生,

總是在分擔痛苦之後,看著心上的人快樂,其實不是學不會,而是捨

不得去學,捨不得去分享那已經夠難得的快樂,坦白的說,對感情,

我有時候會覺得煩悶,因為少了點空氣,也許是因為還不夠成熟,會

想要擁有一點完全屬於的自己的空間,在這個速食愛情的時代,好像

沒有交個三、五個男(女)朋友,就是古板,一段感情似乎沒有週年慶

的機會,太多的人不懂得珍惜,或許是沒有真正的失去過吧,沒有真

心的愛過,就不會有痛苦的心碎,看著這樣的感情,總想多事的插嘴

:「這雙曾經熟悉的手,不再為你而溫暖,捨得......嗎?」

台長: 年年有魚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酸酸甜甜--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給不起的...我應該放手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懷念的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