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10:32:2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杯茶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5<六> PM 22:00】

今天是聖誕節呢!!可惜沒辦法跟於一起過,她一定覺得很難過吧....

對不起.......

從知道了什麼是聖誕節之後,我總會想很多的點子來慶祝,數一數,

也過了十幾個聖誕節了,真快!!第一次月不是學生的身分來過,還有

點不習慣呢!!幾天前才剛回學校,看看學弟、拜訪學長,從踏上北投

的那一刻起,腦袋裡就開始湧出一堆回憶,拜訪龍華老闆娘,聊了好

久,真難想像自己已經畢業了,走在校園哩,回憶著四年來的點滴,

看見當起老大哥老大姐的學弟學妹們,不禁回想起一起共事的同學們

,那時候約好要一起到我房間泡茶,結果一直都實現(因為我根本不

會泡茶@”@),想起那時候醉倒在床上的糗樣(琡宜還以為我生病>”<)

想起想從陽台跳下去的衝動,想起咬著枕頭痛哭的樣子,想起站在所

有人面前威風凜凜的樣子,和同學咬牙撐過來的苦日子,當我穿著海

軍的白禮服,在中正堂高歌的同時,我不再看見那麼多親切笑容....

.......我們在聚一聚,好嗎??

台長: 年年有魚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海海人生--體會 |
此分類下一篇: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
此分類上一篇:正義感的無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