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11:36:3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瞇著眼的胡思亂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4 (四) PM22:29】====================

眼睛好酸.....是該睡覺的時候了,還是硬逼著自己要撐住,不可以輸

給周公的棋盤,還不睡的原因,一個是因為魚魚剛實習完,還在等她

有空,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擔心公司的下屬會偷跑,所以不敢太早睡,

眼睛都已經快瞇成一條線了,還是猛喝茶提神(其實喝茶對我來說是完

全沒影響的),畢業了那麼久,總覺得好像是現在才有在進入狀況,之

前好像都還沒有把心放在公司身上,雖然運氣不錯,選到了好的單位

,但是該盡的職責,我還是不能馬虎,這是我的原則了,好一段時間

沒寫文章(就算寫好的文章,該死的PCHOME就是不給我PO上去),很多

人一定都不知道我的近況了吧,好不容易把網站翻新,結果自己還是

覺得很不滿意(果然...會的還是不夠),有好多人,最近都沒了消息了

,不知道是過的順不順利,別像是人間蒸發了一樣,偶而也給點消息

給我,讓我知道好朋友們的生活過的如何了,很辛苦的話也讓我安慰

一下(嘿,我可是諮詢師的料子喔),沒有人是孤伶伶的活著的!!

台長: 年年有魚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海海人生--體會 |
此分類下一篇:打字倦怠症
此分類上一篇:遺失的純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