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17:15:0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性與感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
我跟小新說過了一段對感情承諾的話..
是感性..
小新說那段話對他的影響很大

後來,我又在他網誌留言
小新說,他覺得跟我之前和他講的差異很大,
我說,這是理性

人在面對感情時,
是該用理性來面對,還是用感性呢?
我想,跟年紀有關吧..
年紀越大時..應該得越理性八..

曾經我也以感性的來面對我的一份感情
那時理性不敵我的感性..
因為那是我的一份堅持..
一份承諾...

現在,感性的部分又在作祟了..
但,這次我的理性應該會勝出吧..
雖然我一再的被撼動..
我想..該結束的還是得結束..
這樣對大家都好吧..

台長: 金門阿兵哥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女的李政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