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17:12:3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泉源-社服中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和社服的朋友聚餐..
先去吃了涮涮鍋
還不錯吃..
一共來了15個人勒!!
黑哥,阿信,志偉,美雙,小新,小峰+灰姑娘,志杰,阿嬤,書敏,甜,西瓜,阿月,蛋頭,我..
哈哈..真是熱鬧

大家在涮涮鍋就吵的不得了了..
吃完後怎麼可能輕易散會大家又前往環亞錢櫃唱歌哩..
不過我麼這群人真的跟大家有明顯的對比
穿著跟別人比起來真的俗氣很多..哈哈..
不過開心比較重要哩..

跟大家在裡面真的是樂翻了..
當然兵變是一定唱的了..>”<
不過不管唱什麼大家都認為是我失戀的歌...
其實我已經漸漸走出傷痛了拉..
大家不要這樣”關懷”我

昨天好笑的是真的很多..
我自己也覺得我昨天說很好笑..
包括:1.包租婆東窗事發..我還問:應該沒說你是包租公吧?
2.結婚借JAGUR的車,不用錢,紅包前怎麼可以少勒!我自己出司機..
3.我看你們可以好多久...
昨天唱了4個小時..
一個人390元..覺得還OK拉..
雖然還是很多錢..
不過大家開心最重要阿!!

唱完後大家要準備回家拉..
不過很多人都喝酒..
不太敢騎車
好死不死
錢櫃的吹氣服務又壞掉了
可惡..
害我只好先給小新在去小峰家躲一下..
就又和小峰、小黑、志杰聊天聊到天亮..
6點才騎車回家哩..
然後就跟大哥回來宜蘭囉..
結束了台北一個禮拜的跑攤..
要收心回金門囉!!

台長: 金門阿兵哥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社服中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