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00:49:4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的李政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的李政諺..
很妙吧
他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國中就聽過他的名號..
高中跟他同班..
還蠻熟的..
大學時很少聯絡
到了大三竟然可以一起補習
就這樣培養了革命情感..
高中時..總覺得他不輕易跟人家說心事
表面上看起來樂觀,實際上內心一定很多心事
(突然覺得這點也跟我很像..)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們會開始互吐心事
終於..他在研究所時
找到了他的春天..
恭喜他..
不過也因為如此..
他更稱職的扮演了女的李政諺
我想跟他說..
把你跟我說的話...套用在你的身上吧
加油喔..
要幸福喔..
在怎樣..
麻吉都會挺你的拉!!

不過這時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你這傢伙太過分了..
重色輕友...
竟然再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選擇了陪伴別人..
太可惡了
那時的我真的超難過的拉!!
下次不準再犯了喔!!^^

台長: 金門阿兵哥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理性與感性
此分類上一篇:第100篇..好好感謝我的指導教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