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00:36:2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仔冒險記-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真的很笨!明知被利用,還熱心奔走,把這群狐狸齊聚在一起,讓自己變成標靶。妳說:『我不笨,因為這關係到我這行業將來的存亡!』所以妳就這樣跳下去了….。

喔~~我實在不能想像妳這隻豬站在高台上對一群狐狸說話的場景!妳以為妳是那部電影【我不笨】小豬系列的主角嗎?妳以為妳是一個奇蹟?妳以為妳能創造一場奇蹟?!

我知道妳心裡畫著理想,但理想不能當飯吃,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妳還如此天真執著!嘿,我就是不明白,妳也看到柵欄外那幾隻狼了!她和他透露給妳的訊息,一個個都不懷好意,擺明就是推妳當砲灰!這件事一旦處理不好,妳只會死的更快!

『換個方式想,賭贏了這局,我就有活路!』妳強調著。然而,眼見難題一個個來,妳能撐多久呢?

『只要還有機會,抓緊那機會,剩下的就看老天爺給我的命了!』妳苦笑著。看妳這樣,啊~~氣死人!妳到底有沒有大腦呀?就算要搞忠孝仁愛信義和平,那也得帶著腦袋瓜呀!哪有人像妳這樣,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

我拜託妳、求求妳,當你帶著一群狐狸去拜訪老虎時,妳一定要夾緊自己的尾巴,別太多嘴,知道嗎?!而且,既然承認自己是豬,那就扮好自己的豬像!嗯~~就扮豬吃老虎吧,就不知妳有沒那本事了,唉~~~,沒本事的話,妳就要被當成乳豬烤了。

記住,就當成自己一十八,嬌羞、含蓄、別多話。讓長輩去引話、帶話。比較安慰的是,妳總算發現「做人是政治哲學」不是藝術哲學了。祝福妳了。

台長: 瀟瀟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