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09:16:00| 人氣2,1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心之旅-三芝奧莉薇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難得的放假日

臭屁剛ㄧ樣開著車帶我到處走走

 

剛好前一天躺再沙發上看電視時候

介紹著三芝好好玩

裡頭介紹一家民宿兼餐廳  叫做"奧莉薇小姐"

看著主持人介紹的餐點~還有風景的時候

讓我二話不說的吵著臭屁剛帶我去



看到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一望無際的海洋

心情都大好了起來

 

這是餐前菜

 

 

我點的主餐是"'黃金竹雞"

 

 

臭屁剛的是牛排

 


 

上這到牛排前足足讓我們等了半小時多

連我的黃金竹雞都快吃完了

臭屁剛的牛排都還沒好

我們就坐再大廚的前方

ㄧ直聽著他不斷確認菜單

到底有幾個菜還沒上

重點是比我們晚來的主餐都上了

我們家臭屁剛的牛排還沒來....

 

而且連請小姐加個水

都還得等到我們再次提醒她才替我們家水.....

 

因此雖然風景漂亮...

經過電視介紹的感覺超讚

 

但是實際來體驗過後

 

一整個就是大扣分...

 


 

這個就是笨主廚...

到底上過多少道菜都搞不清楚....

 


 


 

這個看似枯樹的也是一到料理唷!

菜單上沒有這道料理

因為這是他們的招待菜

"炸黃金義大利麵"

很特別吧!

義大利麵用炸的

不過,口感其實就像餅乾

脆脆的,上面灑點沒什麼味道的胡椒鹽

 

喔~對了!

忘記說價錢~

奧莉薇小姐的每個套餐也真不便宜

包含湯、前菜、主餐、水果、甜點、飲料

每個套餐都是590起跳

然後再加一成服務費

 

比起這家"奧莉薇小姐"

我們兩上次在情人節兼臭屁剛生日時候

也同樣去過奧莉薇小姐隔壁的"那年夏天"

 

總覺得料多價錢實在比較重要!

至少,我們兩個還可以再用餐之後跑去後面的沙灘上走走

 

而這家奧莉薇小姐樓下雖然是民宿

但是因為冬天所以不開放

 

因此,我們倆就是吃完了這些料理

欣賞完美景之後

就離開了....

 

 

推薦指數:

 

 

 

 

 

離開了三芝之後

 

我們開著車就去了紅毛城

 

長這麼大我也真的沒去過紅毛城呢....

 

 

 

我們倆在紅毛城裡頭根本就無心參觀了解過去的歷史

 

只是到處走走然後找景點拍照



 

還好當天的天氣不熱

我也不怕曬黑的曬曬太陽

 

企圖把身上累積多年的醫院黑暗氣息給曬光光

 

 

最後...送上夕陽照給大家~

 

 

 



 

台長: 草莓獅子王
人氣(2,1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手拉小手四處走走 |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了~大手牽小手走走-台灣故事館(1)

H - G - T
小晏子
請教妳的數位相機是?
成像不錯說
2008-12-22 21:10:04
版主回應
恩~相機是臭屁剛買的Canon 860IS

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螢幕大,功能多但是多多摸索就可以玩出單眼的感覺

雖然....我ㄧ直很想去買單眼相機@@
2008-12-24 12:38:26
這天的行程算是滿充實的也不錯玩,只是那個餐廳真的給他不高的評價*0*下次再帶你去你說的風車故鄉走走吧。我想應該也是很好玩的!!重點是有你陪到哪裡都好玩~~呵呵
2008-12-23 23:44:14
版主回應
很久也沒出去這樣的散散心了~
回來之後心情也好多了...
雖然還是很容易不耐煩
不過至少穩定多了
哈哈

以後不能看電視介紹就衝動的跑去
還是真的要自己多做點功課

不過他的風景是真的很漂亮拉~

下次我們還是要手牽手去"風車的故鄉"走走唷~

有你帶我去玩也是怎麼樣都好玩~
ㄎㄎ
2008-12-24 12:4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