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14:42:34|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蛋月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裡,大夥好不容易才有機會一起合照

為大家共同出遊留下合影

------------------------------------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和同事一起出門玩


看在佩汶這麼熱情的邀約之下
以及平常跟她那麼要好

所以就答應了和她一起出去玩

------------------------------------

我問我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體貼、善解人意、溫柔
這些大概是每個女孩子都喜歡的吧~

我永遠都找不到我的標準在哪裡?

相處過後的感覺
讓我漸漸地發現自己是那麼的不夠勇敢

不願意突破兩個人相處當中所遇見的困難

經常覺得當朋友比當情人來的快樂又容易


這次出門到了台中去玩

七個人分成三組騎協力車
另外一個則是當領隊自己騎一台腳踏車

我和邱先生一組(最右邊的那個男生)

其實他是個好人
體貼,有。
溫柔,有。

只是煙抽的很凶

聊開了之後
更知道他還會喝酒、甚至偶爾吃吃檳榔


這些....已經讓我退卻了好幾大步


撇開這些來說
其實他真的不錯
他到底有多喜歡我?
自從認識之後
他總是會開車出現在醫院門口接我下班
每天不間斷


我弟總是說我太過倔強、累了也不知道該休息
有不錯的人出現
就該給人家機會,不要老是一下子就把人家打入冷宮
腦袋裡面不要只想著那個也許很難再有結果的人了....


所以我接受這樣子的接送
下班之後,約個會
一起吃個晚餐

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偶爾有自己的生活空間、私人時間


我的話其實很多,只是碰到邱先生
總是默默聽著他說話
講他的工作、講他的朋友、講他過去的生活
以及聽他說對我的感覺、甚至讚美我的話

我常常心不在焉
聽不太懂他再說些什麼

六歲的距離,很大   像是半個世紀那樣...



林媽媽知道他的存在
我跟林媽媽強調我跟邱先生只是朋友

林媽媽聽完我對他的描述之後
告訴我這種男孩子不要交往
我跟她說我也不會跟他在一起

光是檳榔、又是酒
就讓我難以接受...


但是這些都是在認識之後的幾天才知道
也就是說昨天才知道的...


我很明白的說出我心裡的感受
邱先生說”我保證我一定會改,不會在喝酒、吃檳榔”

我不是傻子
這種保證我從不相信


我把這些話跟我弟說

我弟又說我為什麼要那麼的實際?完全都不像個要戀愛的小女生?
應該要對著邱先生點頭說”我相信你”,然後.....


然後怎樣?

然後如果我這樣傻傻的相信....將來就看著你姊每天發飆
從小女人變成母獅子!



對於戀愛我本來就不曾帶著希望
這種個性什麼時候養成的?我也不太記得了!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都不願意去想太多、擔心太多、承受太多
腦袋空空的,有多好?



我對我弟說:喜歡的,還是一樣。


我弟沒有在罵我笨蛋,只是說:”可憐的邱先生、還有兩百塊先生...”


PS:兩百塊先生=ZOO先生=動物園先生.....


PIC:台中之遊-0蛋月台



台長: 草莓獅子王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手拉小手四處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看我小小腳跑高鐵(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