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1 13:19:54| 人氣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入一個新世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進入了一個新世界.


或許這個世界跟我所接觸過的每個世界一樣, 都是美好的起點, 最後會慢慢扣分, 但是, 有這份勇於接受新挑戰的感覺, 其實是很爽的.

搬進一個新房子, 剛開始你會不會好好去維護它?
會的!!

剛認識一個新的朋友, 剛開始你會不會很珍惜這份緣份?
會吧!!!

剛創立一個新事業, 剛開始你會不會全力衝刺?
一定會的!!

我喜歡一切人事物的開始! 因為新鮮感, 因為挑戰性, 因為不曾嘗試. 
有沒有失望過? 當然有, 我手氣一向不算太好. 
但是, 我還是喜歡這種"新"的感覺.

反觀, 我發現多數人害怕改變, 因為改變了之後, 舊的擁有就可能不在了. 
也許有一些人是懶得改變, 因為現況就可能還不錯了.

可是, 
物換星移, 人會老呀! 社會會進步呀! 
可能應該這樣說, 
怕變, 或不想變, 不肯變的, 多半是不知道變了之後會怎樣?

如果會更好? 你不變嗎?
為何你總是想不好的呢? 因為你對自己沒信心呀!

在改變之中, 只是微調, 卻會更好, 你為何不要呢?

我覺得, 百樣人真是太奇妙了. 不應該就是, "好的選擇大於努力"嗎?

妙哉! 

我的心猶然赤子, 面貌體態在回春, 多數人卻還在原地, 不知所以........

台長: 羅小曼
人氣(45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散漫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看見危機
此分類上一篇:離情陳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