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1 22:20:25|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工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二年,我做了很多工作,雖然主體沒有變,但是工作內容有異。

去教琴,拿出來的是所學所知,對象是學生,要用各種方法去教不同學生足以受用的吸收。

去早場,在別人最後的一道儀式之中,彈KEYBOARD,和著不知不覺流下的眼淚,為陌生只謀面那張相片的人,演奏的送行。

去婚宴,在新人最開心的一天,真愛的磨鍊即將開始的那一天,去歌唱主持,用一堆美麗的話,將他們推向更圓滿的境界。

主體性很高,因為都和音樂有關。

不管是哪個工作,其實我都很喜歡。

喜歡學生,是因為他們和我一樣,也喜歡音樂,甚至有六十多歲退休的阿伯和阿姨,相信自己可以完成當時無法完成的夢想。

喜歡去奏哀樂,因為在別人的眼淚和自己的眼淚當中,可以感知很多必須存在的感恩,懷想,以及扼腕不能完成遺憾。

喜歡去婚場,因為看著別人美滿幸福,會沾染在自己身上,讓自己也可以像他們一樣,永遠存在著新婚的喜悅,開心,感謝對方的存在。

身為一個表演的人,第一個理由絕不是為錢,而是得到。得到什麼?每個人感知不同。。。

面對學生時,我得到尊重。

面對哀傷家屬時,我得到要把握並且珍惜目前所擁有。

面對新人時,我得到自己的曾經,那個身為公主,被呵護愛惜著的夢。

這些"得到",用錢換不到!

工作的成就感,美妙到不行!尤其是今晚,主家還額外給了我一個大紅包呢!

感恩哦~~~

 

台長: 羅小曼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漫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外遇的條件..
此分類上一篇:我所認識的混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