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3 20:25:53| 人氣1,7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分享:痞子英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少看動作片,因為它總是存在著和現實不符的英雄主義.從海角七號讓國片復甦以來,我大力支持,也就沒有限制片子的分類.

只能說,很感動.不外我所說,趙又廷的英雄色彩還是充滿整個場面.他正義,正向,勇於挑戰,勇敢面對,對一切不熟手的事總不計後果的執行.雖然不免掉入我很少看動作片的桎梏,但我總是期待會有這樣的英雄存在.

另外,黃渤所演出的痞子,實在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尤其是對白和演技,生動活潑,儼然他本人果真是個痞子一般.我沒看過任何一集”痞子英雄”的電視劇,只知那個痞子角色是周渝民演的.無從比較.其實想想,也無須比較,藝術本來就沒有框架,任何人有任何角色的詮釋方法.我只能說,黃渤真的演得很絲絲入扣.

這個由蔡岳勲導演所領導的團隊,上了幾個談話性電視節目.在節目上,他們談到拍攝過程,談到那些辛苦的打鬥和特技安排.還好我有看到,才激起我前去一視動作片的核心瑰寶.

聽說拍了很長,但最後只能剪成二個小時45分鐘,以至於菁華呈現.聽說陳意涵也參加了演出,只是最後全剪光了.(我只能說,因為陳意涵和Angela baby長得實在太神似了)

也因為菁華呈現,全程沒有冷場!那些摔打,爆破,動作特技令全場觀眾驚呼連連,也洗刷了動作片在我印象裏的那般”太過個人”的觀念.

很感動!一定要分享!至於演的情節是什麼?快買張票進場去,享受那種正義和人性的力道吧!

台長: 羅小曼
人氣(1,7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資源回收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分享:陣頭.
此分類上一篇:文字的未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