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4 23:35:3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八般武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以為,人生要什麼都經過,玩過才叫精彩!所以,我一向很喜歡新鮮的事物.

幾十年過去,我發現,新鮮的事都要玩到,很費時,也很費金錢.偏偏生命很有限!要是真的不行,只能在別人講述之間和別人的著書裏得到那些得不到的樂趣.

要是能學,我就去學!以至於,我做過很多行業,換過很多工作(而每一項工作裏,必定含括一些專業).每一項工作的當下,我會很認真,雖不是專業首屈一指,但一定學到不被人輕易撂倒!

我甚至想,如果可以把興趣和工作放在一起,一定是件美妙得不得了的事!

半年前,我開始觀摩婚禮主持並且每天做很多功課!幾個月前,我便踏入這個行業.

其實這行業和我以前做的沒有很大差別!以前駐唱,只是唱得多,說得少!現在是說的多,唱得少罷了!有人問過我,做三五十人的駐唱場和三五百人的婚禮場有啥不同?大概就是,觀眾變得多了!哈哈...

說來說去,我好像什麼都會一點!我兒子說我很囂張!但他不懂,我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疏鬆,而不是樣樣精通!如果都精通,我就是神了!如果都疏鬆,沒遠離我對生命遊戲的本質..

前二天,日本電玩大展在台灣即將開展,舉凡show girl,主持人,和dancer的基礎門檻必須是E罩杯以上....哇!先不說小曼老年紀,連這個基礎門檻我都差挺遠的!我在想,如果我還年輕,我會前去一試!不過,基礎門檻過不去怎麼辦?

先去隆乳!因為當下的社會,設立”門檻”視為”武藝的其中之一”...

萬一被刷了咧?無所謂!因為我已盡力!

至於現在..本人覺得還不錯!因為無敵的青春,已經不是我的訴求了..

http://vimeo.com/33639444

台長: 羅小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漫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八堂課..
此分類上一篇:紅顏薄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