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4 00:33: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演與表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次證明自己很有表演慾。

依稀記得,第一次作個人公開表演,是三四歲出席媽媽工作那工廠的聖誕聯歡會上,那時還由媽媽抱上台,唱的好像是「我是一個大蘋果」之類的歌,還有一首幼稚園校歌。廿多年後,同樣是聖誕節,參加公司的聖誕天才表演及比賽,雖然不是個人演出,但在全組同事不反對之下,也負責唱出聖誕歌開頭兩句獨唱的部分。

這首肯定非我拿手好歌,總覺唱得不好,然而,這種喧鬧的氣氛下,沒有人會要求你有完美的音階。

想不到的是,短短兩句歌詞,原來有人留意到的。場外碰上全公司最高層上司,他竟然跟我談了兩句,不但問了我的名字,還問我負責甚麼工作……想不到我這小角色,也能讓人留個小小印象。

這次,不但發揮了「表演」慾,還無意中滲出一點兒「表現」慾。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